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跑跑卡丁车》MM风采大赛今日展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1 23:03 新浪游戏

  你喜欢的是害羞的黑妞?还是活泼可爱的黑妞?这里虽说是跑跑卡丁车的世界,驾驶是一件麻烦的事情,但是一样不缺乏爱好卡丁车驾驶的靓丽MM。对于她们来说熟练的使用“Drift”——漂移,在这里享受酷、炫的极速感觉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不过结交更多的朋友,与他 / 她们一起切磋车技更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如果你热爱《跑跑卡丁车》,如果你愿意让更多和你一样喜爱《跑跑卡丁车》的玩家认识你,结交更多的朋友,那就快来参加我们的《跑跑卡丁车》MM玩家风采大赛吧。不要犹豫,更不要迟疑,就是现在,就在“MM玩家”风采大赛,让你成为真正的卡丁车明星人物。

  “MM玩家”风采大赛今日已正式闪亮登场!你想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人物吗?机会,就在你手中,由你自己把握。

  活动奖品:

新浪游戏_《跑跑卡丁车》MM风采大赛今日展开
冠军玩家奖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获得“每周风采MM玩家”的玩家,以及每周PK胜出的玩家,将获得参加“卡丁MM玩家风采大赛”总决赛的机会,每周PK败北的玩家将获得精美周边一份(所有礼品以实物为准)。

  获得最终“MM玩家”风采大赛总冠军称号的玩家,将得到世纪天成送出的价值千元的高级化妆品一套。第2、3名将各获得施华洛世奇水晶挂饰一件(所有礼品以实物为准)。

新浪游戏_《跑跑卡丁车》MM风采大赛今日展开
决战在金字塔之颠

新浪游戏_《跑跑卡丁车》MM风采大赛今日展开
禁止通行

  在其他参加总决赛的选手中将评出“最勤奋MM玩家”(完成的盘数最多),“最投入MM玩家”(等级最高),“经验赛MM玩家”(经验赛经验最高)和“竞速赛MM玩家”(竞速赛经验最高)。

  每个单项奖获得者将获得纯银首饰一件(所有礼品以实物为准)。

  其他未获得单项奖的玩家每人将获得adidas运动香水一瓶(所有礼品以实物为准)。

  详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请查看专题页面:eventpopkart.tiancity.com/mimicry/mimicry.html

  [图2][图3][图4][图5]

  全民漂移,让游戏创造快乐!——跑跑卡丁车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邮通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跑跑卡丁车专区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