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Archlord》初级水系法术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1 14:44 新浪游戏

  在ARCHLORD中,水系的魔法最为稳定和神秘,作为攻击性魔法的时候,比起火系或雷魔法的伤害值高低不定,水魔法总能发挥很稳定的伤害效果,而且水往往与幻觉和假象相连,很多时候水魔法都能带有很多的属性,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下几个具有代表性的水魔法。

  这是水属性的初级魔法,用于对付单体的敌人,比起火球和爆焰的威力更为强大,因为水箭往往可以穿透敌人的装甲,直接攻击敌人,而低属性的怪物水属性的抗性又比
较低,因此本既可以攻击对方,又能降低对方的防御,所以是很常用的一种魔法。

  点击直接查看视频

  让水化成腐蚀性的酸雨降下,作为水出现在自然界中的主要表现形式,雨很明显是范围性的无差别伤害,只要是在范围之内都会被伤害到,与需要强大法力推进的地震或雷暴不同,这样从自然为本源出发的魔法,施法时间相当的短。

  点击直接查看视频

  水在自然界中另一种表现方式,聚集水元素如同地下喷涌的剑泉一般从地面涌出,此魔法能够打击面前一大片的敌人,虽然看起来只是没有杀伤力的气泡和喷泉,然而实际在压力的作用下却拥有巨大的破坏性。

  点击直接查看视频

  《Archlord》官方网站:ac.sdo.com

  《Archlord》官方游戏论坛:bbs.ac.sdo.com

  盛大网络 免费运营

  《Archlord》运营组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rchlord论坛
新浪游戏 Archlord专区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