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仙境传说》深渊之湖诅咒之谜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1 14:03 新浪游戏

  新版本EP10.3深渊之湖增加了新职业——跆拳少年/少女,跆拳少年/少女是可以从初学者转成1转的职业,因为本职业是以跆拳道为主,所以都用脚来攻击,当跆拳少年的职业等级达到40级以上时,可以转职成为拳圣或悟灵士。

  同时新资料片还为大家奉上了全新的任务系统,就让您与跆拳少年一起揭开深渊之湖的诅咒之谜吧!

  1. 在首都普隆德拉遇到忙碌的少年(prontera.gat 248 212),不小心撞到了他。选择帮他捡起掉落的书。少年请你帮忙,把这些书送到朱诺去,选择答应帮忙。

  2. 来到朱诺(yuno.gat 311 195),找到卡洛摩夫。把书交给他后和他聊天,卡洛摩夫会唱了一首歌谣给你听。之后,卡洛摩夫会请你把一份档案交给在梦罗克的同事劳多普瑞恩。

  3.来到梦罗克(morocc_in.gat 45 126)找到劳多普瑞恩,把档案交给她。继续对话,询问她有关她正在进行的研究的问题。她会说到那首歌谣,但是她忘记了最后一句。

  4.之后,会出现有3个选择,无论你选择哪一个,都可以继续任务。并且,劳多普瑞恩都会让你去找她的同事,问问最后一句是什么。

  5.来到妙勒尼山(mjolnir_01.gat 135 168),找到蒙多,跟他说明来意。之后唱歌谣唱给他听。他发觉你和他吟唱的有不同,于是让你去找河边高台上的小孩,然后再去劳多普瑞恩那里。

  6.来到河边的高台(mjolnir_01.gat 313 269),与发愣的少年对话,少年唱出了他所知道的歌谣。

  7.然后与发愣的少年旁边的脸带疲倦的女性对话(mjolnir_01.gat 316 268)。她要你帮忙把一袋草药送到普隆德拉大教堂的班夫那里。

  8.来到教堂(prt_church.gat 185 106),把一袋草药给祭祀班夫。并且谈论到关于那首歌谣的事情。班夫会告诉你关于王室中的王子们受到诅咒的事情。

  9.之后,回到柏妮布丽娅这里,了解了当时为王子们驱魔时发生的情况。

  10.回到教堂,把柏妮布丽娅所说的情况告诉班夫,经过推敲得出结论,二王子和三王子可能不是死于诅咒的结论。班夫要你去确认一下,检验一下3个王子的尸体。

  到底三个王子的死因的什么呢?你是否能够揭开诅咒之谜呢?敬请期待最新资料片深渊之湖。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episode10.3“深渊之湖”专题 点击进入专题

  欲知《仙境传说》最新动态,免费体验服更多后续详情,敬请密切关注官网新闻公告。登录盛大官方网站ro.sdo.com,欢迎拨打客服热线:021-50504727,或登录客服论坛:222.73.12.183/kfbbs/index.asp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专区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