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仙境传说》三周年庆精彩活动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1 14:00 新浪游戏

  历经了1000多个日日夜夜,在2006年5月20 日,《仙境传说》即将迎来它的三周岁生日。在这里我们要对所有的《仙境传说》的用户道一声“谢谢”,正因为有了你们的关注和支持,《仙境传说》才得以发展和延续。

  在这三年岁月中,我们看到了《仙境传说》的成长,从《樱之花嫁》到《新世代的诞生》再到06年4月即将发布的新版本《深渊之湖》。从RO寻梦之旅到新生世代集体婚礼,从
RO嘉年华到超级女生节。我们一同见证了仙境岁月中甜蜜美好与硝烟烽火,回忆过去,过去的激情岁月历历在目;极目远眺,更加美好的未来就在前方。

  在《仙境传说》三周岁的生日来临之际,我们特举办“三周年庆典”活动,给你最IN的感觉,给你最HI的享受。整个周年庆活动预计分为八个部分,包括:玩家作品大征集、RO命题小说大赛、最强工会终极对战、甜蜜情侣周年纪、骨灰FANS集合令、第一猎手英雄榜、COSPLAY斗秀场、头饰设计师招募等。

  让我们风雨同舟,让我们共聚一堂!让我们为《仙境传说》唱一首老歌:Happy Birthday to You!

  三周年庆活动专题将于近期推出,详情敬请关注官方网站新闻公告!

  欲知《仙境传说》最新动态,免费体验服更多后续详情,敬请密切关注官网新闻公告。登录盛大官方网站ro.sdo.com,欢迎拨打客服热线:021-50504727,或登录客服论坛:222.73.12.183/kfbbs/index.asp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专区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