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王者雄风势不可挡 跑跑卡丁车创下30万在线新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1 13:14 新浪游戏

  不断激涨的用户、持续火爆的人气,这就是对《跑跑卡丁车》这款2006年休闲网游王者之作最好的诠释!

  公测三天达到12万,3月26日紧急扩容后突破20万,《跑跑卡丁车》人气强劲攀升的势头一刻也未停息!截止到4月11日21时,最高在线人数已创下了30万的新记录!

  
新浪游戏_王者雄风势不可挡 跑跑卡丁车创下30万在线新高
紧急超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如此惊人的在线增长幅度,书写了中国休闲网游史上的全新记录,这不仅让全体世纪天成员工引以为荣,也是所有《跑跑卡丁车》爱好者们的骄傲!目前,为了配合公测阶段的火爆人气,K1上海争霸赛以及各种精彩的线上活动正有条不紊的展开着。同时,全新游戏版本的更新筹备工作也在紧张的进行之中。此时此刻,种种迹象都在昭示着《跑跑卡丁车》还将再接再厉,创造出更为骄人的成绩!

  

新浪游戏_王者雄风势不可挡 跑跑卡丁车创下30万在线新高
飞跃断崖

  用户越多,我们所肩负的责任就越大。我们将继往开来,竭诚为玩家提供更为高效、完善的服务,这也是我们在任何阶段的首要工作目标!

  

新浪游戏_王者雄风势不可挡 跑跑卡丁车创下30万在线新高
胜利在望

  全民漂移,让游戏创造快乐!——跑跑卡丁车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邮通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跑跑卡丁车专区

 相关报道
跑跑卡丁车我的漫画Q事大征集活动展开 (2006-04-11 10:26)
保护您的账号 快乐畅享《跑跑卡丁车》 (2006-04-11 10:15)
女性专用型 《跑跑卡丁车》棉花糖车系 (2006-04-09 22:05)
跑跑卡丁车k1大赛报名将截止 参与从速 (2006-04-09 22:01)
稳定压倒一切 《跑跑卡丁车》马拉松车系 (2006-04-09 21:52)
革命性服务器架设技术 无限扩容的《跑跑卡丁车》 (2006-04-09 21:34)
《跑跑卡丁车》杭州高校校际大赛火热报名 (2006-04-09 21:11)
新车新赛道《跑跑卡丁车》公测版本再度更新 (2006-04-07 18:54)
诱人巨奖 跑跑卡丁车推广员活动掀高潮 (2006-04-05 16:59)
坚固耐冲击《跑跑卡丁车》合金车系 (2006-04-05 14:59)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