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树世界》贪婪迷宫12日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1 11:35 新浪游戏

  当冒险者们还在米兰石柱内奋勇厮杀探寻宝藏时,亚历阿巴特和卡尔加隆分别收到了从各自保持联络的边境小镇传来的消息,那就是在大裂谷的西北方向又有新的战况了。以前一个一直由上位精灵伊夫利特守护着的神秘之塔陷入了混乱,4月12日,这个以前不为世人所知晓的迷宫对外开放了,它就是古力德塔,也就是传说中的贪婪之塔。当人们得知这个消息后,分别在那达和温特比尔集结,整装待发,目光和话题都聚焦在这个既神秘又危险的古塔。

  在传说中这个埋藏着神器制法和稀有宝石的地方,由精灵们一直守护着,现在却陷入了魔怪的手中,这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新情况呢?难道是魔怪的力量突然变强了,还是精灵们因为有新的使命而不得放弃这里呢?在今天更新后,所有的服务器的国民都会涌向这里去探询自己的答案。

  战况一时比一时紧急,时间一刻又一刻流逝。不过,我们现在来先看看小镇上的一些关于古力德塔的消息吧。古力德塔的内部一共分为两层,每一层的内部构造都非常的复杂,而且很多的死路,如果勇者们一不小心闯进去,而且又不辨方向的乱跑,没等找到宝藏却被怪物追杀而死,简直是准备的太不充分了,勇者们进入塔内后,应该先熟悉一下地图情况,了解自己的方向。我们再来看看塔内的敌人,在第一层有最新出现的宝箱怪,在伟大森林出现的长老神使,还有石化蜥蜴,遗迹粉碎者等,最重量级的怪物就是一直出现在拉江沙漠的各系魔兽也出现在这里,怒海魔兽、疾风魔兽、狱火魔兽、大地魔兽,他们的力量想必有的勇者早已经领教过了,所以不能轻敌啊;在第二层内,依旧有宝箱怪,还有异魔,银魔像,石化蜥蜴,以及比在普拉娜平原出现的豺狼人更厉害的豺狼人猎手,还有红眼,长老神使,和在拉江沙漠出现的杀手猫。这些强大的敌人会出现在这里,想必这贪婪之塔里有着不只人类向往的宝藏,所以当勇者们潜入这里的时候,也要多加小心,不要让贪婪的欲望引领自己走入敌人的陷阱啊。

新浪游戏_《树世界》贪婪迷宫12日开放
新浪游戏_《树世界》贪婪迷宫12日开放
迷宫1层地图
古力德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令人热血沸腾的敌人,让人目光闪烁的宝藏。这里虽然危险,可是却挡不住勇者们好胜的脚步;这里虽然混乱,可是却迷不住勇者们坚定的意志。为了国家的尊严,为了自由的向往,女神将引领勇者们奋勇向前,为了成为女神最辉煌之闪耀,勇者们,前进吧!

新浪游戏_《树世界》贪婪迷宫12日开放
新浪游戏_《树世界》贪婪迷宫12日开放
魔怪出没
魔怪众多

  《树世界》免费体验之旅活动3月30日正式开启,“一起来上树”吧!详细情况请关注:点击查看

  感受五味人生,体验大厂名作,SE中国最新网络游戏大作——《树世界》全面公测。更多资讯请登陆:www.shushijie.com.cn .

  客服电话:010-82150009

  客服信箱:gm_service@polchina.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树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树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树世界》成就中国游戏人才的国际化嫁接 (2006-04-10 15:21)
细数玩《树世界》的七大动力 (2006-04-10 15:10)
欢乐畅游《树世界》精彩体验一整月 (2006-04-10 11:50)
《树世界》北京免费体验再燃战火 (2006-04-10 11:27)
易玩通卡上海促销《树世界》公测送周边 (2006-04-07 19:25)
《树世界》不同生活中的不同人才养成 (2006-04-07 19:23)
《树世界》荣誉制作人10进1总决选圆满结束 (2006-04-07 19:21)
《树世界》体验活动上海掀上树高潮 (2006-04-07 19:18)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