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明星海选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1 11:29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明星代言人一期海选活动,从3月28号开始到4月6号结束,历时10天。期间,玩家共推荐了一百多位明星或名人,覆盖各行各业,其中包括影视明星、歌手、网络名人、新闻人物等等。一时间《大唐风云》官方论坛上名人云集,星光熠熠,亮的让人睁不开眼睛,像是一场空前绝后的娱乐盛宴。

  要在这么多明星中作出选择,的确让人左右为难。而事实上,在海选过程中,玩家
的意志也相当分散,从开始以后的相当长一断时间内,大部分的明星支持度基本持平,相持不下。直到活动中后期,参与活动的玩家越来越多,许多本身拥有强劲实力的明星,才逐渐拉开差距。

  通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有8位明星浮出水面,分别是:

  香港无线当红小生-----林峰

  中国国际影星---章子怡

  大陆电视新贵---黄晓明

  大陆美女演员---李冰冰

  台湾歌坛巨星---周杰伦

  香港美女演员---张柏芝

  大陆青年演员---胡歌

  大陆美女演员---孙俪

  他们将进入二期玩家公开投票阶段,最终根据玩家的票数决定《大唐风云》代言人的最终归属。现在二期投票已经开始,玩家可以登陆活动页面,支持自己喜欢的明星,并投出自己的一票。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