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活动报道:寇仲可能代言《大唐风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1 11:00 新浪游戏

  “《大唐风云》明星代言人大推荐”活动在4月8日正式启动。短短三天内,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玩家参与,总票数就超过26000多票 。

  其中扮演电视连续局《大唐双龙传》的男主角林峰与扮演《大汉天子》的男主角黄晓明获得了明显高于其它候选人的支持度,竞争一度相当激烈。但在后面时间,林峰后劲十足,个人票数持续上涨,最后居然已经突破16000票,突显王者之像。

  但没到最后时间,谁都不能轻言获胜。到底是林峰继续一马绝尘?还是黄晓明后来居上?或是其他候选人咸鱼翻身?

  大家拭目以待!

  活动页面:

  www.dtfy.cn/action/prolocutor/

  附香港玩家推荐林峰的理由:

  “战乱的隋唐、从市井的一介混混、到睥睨群雄傲视天下的少帅,天生的王者霸气,胸怀大志、攻城略地、所向披靡;但却放不下儿女情长、手足之义... 寇仲当然不是完美的,虽然只是一部作品,但这个形象却被塑造得有血有肉;我们随他的羞涩而微笑、随他的落寞而失落、随他的霸气而心血澎湃、虽他的柔情而心笙荡漾... 这一切的演绎毫不矫情而浑然天成、也许在不经意閒时空转换、还是自己身陷其中... 甚至分不清、是有个叫林峰的人成了画中人的代名,亦或是画中人本就是林峰!?

  希望这番‘煽情’的话不至於看花各位看官的眼;很开心看到大唐风云的诞生,也希望这么优秀的一部作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作品的代言人、相得益彰,锦上添花!

  诚意推荐香港TVB当红小生--林峰!其高大俊朗的外表、流利标準的普通话、加上现今艺人中难得一见的独特的古装气质、以及对大唐双龙传里寇仲的精湛演绎、他本人对游戏的热爱等...一切都证明,他是代言的不二人选!希望所有峰迷都在下面跟帖支持自己的偶像,团结就是力量,期待各位的鼎力支持!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