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资料片怪物图鉴(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1 10:40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中将会有一个全新的世界和许多全新的地下城,当然也会有许多新奇怪异或恐怖的怪物游荡在这些蛮荒的地区。本页所介绍的只是一部分将在《燃烧的远征》中出现的新怪物,从虚幻的窃贼到野蛮的半神,从上古的梦魇到从未出现过的巨兽,他们都将出现在外域和艾泽拉斯的那些未被探索的地方。

  虚灵


虚灵

  虚灵是一种来自扭曲虚空的生物,也是在混乱的宇宙中穿梭的星界旅者,他们以热衷收集和买卖各种魔法物品和神器而著称。现在许多虚灵都来到了外域,为的是掠夺这里 的宝藏,并把它们偷回扭曲虚空去。虚灵是毫无诚信的恶棍,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地获取神秘的宝物。虚灵也对燃烧的远征压根不感兴趣,甚至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与同族互相残杀

  血肉兽


血肉兽

  据说睡梦会滋生出怪物,而那些被理智抛弃的狂乱幻想则是噩梦一般的生物诞生的温床。对大多数人来说,他们梦中所遇到的恐怖景象并不会出现在真实世界中,但是某些人 在清醒的时候仍然会被梦里的魔物所纠缠。麦迪文将毫无意识的血肉兽由某个禁断之地召唤到了艾泽拉斯世界,并且在卡拉赞的实验室中用它们来进行一些秘密的实验。现在麦迪文已经离开了,但这些诞生于他的恶梦中的、肮脏而饥饿的怪物却留了下来,在卡拉赞的阴暗角落中徘徊。

  森林巨魔


森林巨魔

  早在人类王国的兴衰更迭之前,阿曼尼部族的巨魔就已经在洛丹伦地区建立了庞大的巨魔帝国。人类精灵联军与巨魔之间的战争和仇恨持续了数百年,直到最后,他们终于 在奥特兰克山脚下击溃了一支强大的巨魔军队,并由此给了阿曼尼巨魔致命一击。巨魔帝国从此再也没有恢复元气,他们又再次变成了彼此分裂的部族。但是仍然有一部分森林巨魔幸存了下来,一代代地躲在北方的森林中苟延残喘,讲述着他们对于精灵的刻骨之恨。在第二次兽人战争的时候,阿曼尼巨魔曾与部落有过短暂的盟约关系,祖尔金则是巨魔一族中最为伟大的英雄。

  戈隆


戈隆

  庞大。独眼。恐惧。语言已经不能描述生活在外域的戈隆—— 这种食人魔的半神——给观者带来的感受了。有些人说戈隆生出了食人魔这个种族,但即使这种传言是真的,戈隆也显然对他们的孩子毫无爱怜,他们统治食人魔部族的手段就是无情而野蛮的铁腕。据说世界上总共只有七个戈隆,不管事实如何,可以确定的一点是,戈隆拥有无以伦比的武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1.11版副本纳克萨玛斯资料 (2006-04-10 15:02)
暴雪推出魔兽世界限量版青铜玩偶(组图) (2006-04-10 11:42)
击杀重铸任务最后的BOSS瓦塔拉克公爵 (2006-04-10 11:20)
人类元帅恶魔术士Dalara PVP视频 (2006-04-10 10:55)
Millenium公会安其拉神殿全BOSS记录 (2006-04-10 10:44)
1.11版本:暴雪加快职业天赋调整速度 (2006-04-10 10:05)
《魔兽世界》设计师谈天气系统 (2006-04-10 10:03)
魔兽世界欢乐节新增节目:坦克大战 (2006-04-10 10:02)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