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近期改动及1.11新版展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1 10:13 新浪游戏

  1.11新版资料:  

  调整法师、萨满和盗贼天赋

  魔兽世界官方论坛版主Eyonix称,1.11不会是魔兽世界资料片之前的最后一个补丁,在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远征发布前将完成所有职业天赋树的调整,职业天赋调整计划为:
法师、萨满和盗贼。

  萨满的天赋评估将在1.11版本中和法师的天赋一起完成。法师的天赋此次将做出相当大的变动,取消部分天赋并增加新的魔法。设计小组们将逐渐把未来的法师改造为“元素崇拜者”,冰与火的配合将是未来走向之一。保持你的耐心并做个深呼吸,相信未来的法师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新副本纳克萨玛斯

  新副本关键词:40人、面积最大、冰霜抗性、克尔苏加德、麦迪文之书

  在即将到来的1.11版本,一个令所有艾泽拉斯居民感到无比畏惧的人——巫妖王麾下的力主将,克尔苏萨德——将带着亡灵天灾的恐怖阴云复苏。克尔苏撒德的巢穴,“纳克萨玛斯”作为新的副本

  非消耗版水之精萃

  暴雪将在1.11版中加入非消耗版[水之精萃],一旦玩家在海达克西斯水元素中的声望达到崇敬,玩家便可以在海达克西斯公爵获取该物品,为广大玩家每周的MC之行提供更多一点方便

  钥匙链功能

  1.11版本将加入钥匙链功能,当玩家第一次拿到一把钥匙的时候,就将自动获得一串钥匙链。钥匙链可以将永久型的地下城钥匙保存在一起,(诸如厄运之槌的内庭钥匙之类出了副本就消失的钥匙没法挂在钥匙链上),这样就可以减少钥匙所占的空间。

  当然,钥匙链可以容纳的钥匙数量是有限的,随着玩家升级,钥匙链所能容纳的钥匙数量也会逐步提高。

[上一页] [1] [2]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1.11版副本纳克萨玛斯资料 (2006-04-10 15:02)
暴雪推出魔兽世界限量版青铜玩偶(组图) (2006-04-10 11:42)
击杀重铸任务最后的BOSS瓦塔拉克公爵 (2006-04-10 11:20)
人类元帅恶魔术士Dalara PVP视频 (2006-04-10 10:55)
Millenium公会安其拉神殿全BOSS记录 (2006-04-10 10:44)
1.11版本:暴雪加快职业天赋调整速度 (2006-04-10 10:05)
《魔兽世界》设计师谈天气系统 (2006-04-10 10:03)
魔兽世界欢乐节新增节目:坦克大战 (2006-04-10 10:02)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