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细数玩《树世界》的七大动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0 15:10 新浪游戏

  《树世界》公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公测期间受到了玩家的热烈追捧。很多热心的玩家为游戏提出了很多有用的意见和建议,为改版后的游戏进行了测试。现在《树世界》已经在玩家及SE中国的共同努力下愈趋稳定,到底是什么样的魔力,让玩家们对《树世界》这样情有独钟呢?据《树世界》FANS们的热烈反应,他们擅叙了不得不玩《树世界》的七大理由。

  四维空间:

  建立在3维空间之上的第四维为时间线,我们生活的现实世界也是属于四维空间,即由时间带领3维空间进行运转并改变。人只是其中的一个点而已。

  那么当时间(第四维)成为世界车轮的推动剂以后,三维空间将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在三维空间中的所有生命以及物体都将受到时间线的波及。

  《树世界》中时间将推动季节的交替,植物的开花结果、动物的沉眠迁徙,我们在现实世界中看到的,在这里也可以看到,在不同的季节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春天里有温暖的阳光和漂亮的花朵,夏季里有灿烂的阳光和地区的阵雨,秋季可以收获很多农作物,冬天一些植物将会凋谢。

  仅仅三维是不够的,时间才会推动一切,《树世界》的四维空间,是非玩不可的第一理由。

  轮回与遗传

  随着时间的推移,从翩翩少年长成的你,将会长大,然后邂逅生命中重要的人,与他/她共同结伴,牵挂一生,随着人物的成长,你将会结婚,然后并生子,孩子将会继承你与另一半的特性,你必须抚养他长大,在你年老时,将会体弱多病,最后不可抗拒生命的自然法则死去,孩子成为你生命的延续,代替你从事未知的冒险旅程,继续你未尽的事业及梦想,这将又是另一段不同的人生。

  生命的延续,另一种人生体验。

  无职业无等级

  我们目前看到的游戏,玩家们都非常辛苦在游戏中打怪升级,各种职业之间老死不相往来,最多的合作就是组队打怪。那有什么乐趣呢?

  《树世界》是一款没有职业,也没有等级的游戏,你可以学你想学的任何技能,做你想做的任何职业,只要你愿意。

  你可以做魔法师吟唱出最炫丽的魔法,也可以拿着平底锅做一顿香喷喷的料理,当然也可以为自己缝制漂亮多彩的衣服。

  在树世界,你可以尽情发挥你的创意,自由自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

  另类魔法时代

  法师狂喝蓝,然后鼠标点着怪物狂放技能的时代在《树世界》中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像现实中一样,魔法师们需要吟唱魔法咒语才可以发出炫丽的魔法技能,越强大的技能咒文就越长,所需要吟唱的时间也就越长,这时候,你点击技能,如果嫌系统的自动吟唱系统太慢了,那没关系,你把咒文记下来,然后直接打进去作为吟唱内容,打得越快,吟唱结束的时间就越快。

  在《树世界》中,魔法师需要装备魔法触媒纸和羽毛笔来抄写魔法技能咒文。如果抄写已经很熟练了还可以设置为宏,用宏来运行魔法技能将会更加快捷有效。

  老套的、机械化的魔法师历险时代已经过去了。来《树世界》体验真正的魔法师吧。

  成长与历险

  在《树世界》中,成长已经是一件非常伟大的工程。虽然在很多游戏中玩家都需要成长,而《树世界》的成长则别具一格,因为你不需要等级,你需要对你的人物角色投入更多的精力,他们会饿,会生病,会因为贫困而无法生活,会遇到各种各样未知的困难,都需要你来一一解决。成长是一个化蝶的过程,痛苦,然而生命的本身却充满了奇迹,美好而神奇。

  各种不同的职业组合起来,在《树世界》的大地上流浪历险,经历不同的故事,遇见你想不到的生物,并打败他们。为了保卫生存的空间,你需要与同伴或者其它国家的人民一起并肩战斗,与前来入侵的敌人附魔者进行拼死战斗。

  刺激的历险,伟大的成长。在《树世界》中的神奇,要你来创造。

  经济系统

  《树世界》中的有多达30多种生活与战斗技能,玩家所扮演的各种各样的角色将支撑着游戏的经济系统健康并有序地发展。

  任何好的经济系统都是以社会资源物资及社会需求为主要杠杆的。《树世界》的经济系统就是这样。游戏中的团队配合不仅仅是配合,而是带动社会经济发展的一种方式。

  比如做出一件精良的铠甲,不仅需要挖矿的工人挖到金属矿提炼出金属,铁匠制作铠甲所需的原材料,铠甲制作商制作铠甲上的小配件,裁缝师提供铠甲内衬,宝石加工者提供染料及原材料等,其工序几乎与现实中一样,这些材料都不是从怪物身上获得的,都是玩家们自己制作的,由货物的正常健康需求带着社会团队的健康运作,从而让经济系统稳步发展。

  无穷无尽的空间

  如果你认为在《树世界》中走遍了目前的几个国家地图就算完了的话,我只好摇头说遗憾了。

  因为《树世界》中的玩家可以选择的出生地,是3个风格完全不同的国家,骑士的圣域“卡尔加隆”、冒险者的乐园“博达”、魔法之都“亚历阿巴特”,游戏中除了玩家所在的世界树,世界中还有余下的6棵世界树,在世界树的结界之外,还有广阔的被“附魔者”占领的土地,这就使得《树世界》有着足够的空间广度,真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广袤的游戏世界空间留给玩家更多的冒险问号,冒险的旅程永无止境。

  因为生命永无止境。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树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树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