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仙境传说》华南北京服合并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7 18:36 新浪游戏

  为了使《仙境传说online》的用户增加更多的游戏乐趣,在考虑多数用户的建议后,我们决定自4月3日起对华南、北京服进行合并。具体时间流程如下:

  4月3日 华南Chaos/Sara和华南Iris/Penril服务器合并

  4月5日 北京Chaos和北京Sara服务器合并

  4月7日 北京Iris/Penril和北京Loki服务器合并

  重要说明:

  (1)服务器合并当日上午9点将关闭服务器。9点30分关闭账号管理、账号充值等功能。在合并结束的当日,将开启账号管理、账号充值等功能。

  (2)服务器数据合并完成后,部分同名账号将通过添加“_N”( N=1..9)来区分。

  (3)服务器合并之后游戏中的所有公会城在合并后均变为无主状态。

  (4)炼金、铁匠的排名,会根据积分由系统进行重新排名。

  (5)服务器合并后,不会初始化游戏中的神器任务。

  (6)服务器合并后,依然参与每周的服务器例行维护。

  (7)合并服务器时遇到的重复角色名和公会名的更名活动会在服务器合并之后陆续展开。具体时间敬请关注首页新闻公告!

  (8)我们将在EP10.3版本更新后送上一周双倍经验时间,即4月24日—4月30日。

  我们真诚的希望合并之后,服务器中的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新朋友,和他们一起尽情享受在仙境世界的奇幻之旅。

  欲知《仙境传说》最新动态,请各位玩家密切锁定盛大官方网站ro.sdo.com

  欢迎拨打客服热线:021-50504727,或登录客服论坛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专区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