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2D网游《新龙族》徽章资料新鲜上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7 16:16 新浪游戏

  永久免费大型网游《新龙族》自公测以来,获得了广大玩家的支持。这款中国骨灰级网游迷们誉为中国第一的2D网游的游戏在HJ时代就有了很多版本的资料,为了使广大《新龙族》玩家获得更新的资料,官方特意从韩方那里要来了第一手最新的资料,在玩家版主的帮助下,完成了翻译工作,现正式登陆官方资料站!

  在公测前夕,官方就已经将这些资料放在官方论坛供大家下载,但是由于流量过大
,所以取消了下载,但是由于近期的新玩家入驻,所以,官方决定将最新会长资料登陆官方资料站,以便大家查询。

  由于近期官方正式进入宣传阶段,短期内就有大量玩家涌入,所以官方将最新的徽章资料放入官方资料站,欢迎广大玩家的查阅。

  因为语言的差异,徽章的最新资料可能在翻译中有些用词不当的地方,欢迎大家积极给予指正。

  感谢玩家斑竹肥狐、 fengying1028协助翻译。

  请大家登陆官方资料站查阅,也请大家关注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

  《新龙族》四大独有魅力:

  1、万人国战-每晚各服务器的边境战动辄数千人参战;

  2、 平衡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绝对没有最强的职业;

  3、 P K超爽-每天至少该拿出一个小时来享受PK的乐趣;

  4、 生活技能-共有10多个生活职业,竟也可以制造出

苹果派这样的美味的甜点

  想领略经典的魅力吗?快来抢注永久免费帐号:61.156.14.225:88/UserReg.aspx?Introducer=yoyora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族论坛
新浪游戏 龙族专区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