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 正文
《一骑当千》新事告诉你之任务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7 14:37 新浪游戏

  经过上次对《一骑当千》地图的介绍,您是否心中满怀期待和憧憬呢!在上一次的地图介绍里,您是否有和我一样的感触呢?当我看完地图介绍时,会不禁的闭上眼睛,思绪仿佛已经被拉进了三国时代,“战三国、争天下”的感受我想只有当今网游大作《一骑当千》才能给我们带来。《一骑当千》的顶级品质也充分体现了当今世界顶级的游戏开发公司之一网禅中国的真正实力。

  看过了《一骑当千》的地图介绍后,紧接着给大家带来的是《一骑当千》的任务介绍:

  《一骑当千》是以三国历史为故事背景的游戏,游戏里不光有激烈的攻城战和华丽的打斗场面,其中丰富的任务系统也是一大亮点.《一骑当千》摆脱了传统的单一打怪升级的模式,将富有情节性的一个一个故事串联起来,使得玩家在一边成长的过程中不但享受了听故事的乐趣,更是以第一人称的角色去体验这些生动的故事,不断丰富自己的游戏阅历。

  在游戏里有多种类型的任务供玩家选择,其中最重要的主线任务将领导玩家一步一步深入游戏的故事情节,跟着历史的脚步前进,最终成长为有能力一统天下的英雄.但是主线任务可不能漏掉,不然就不能完成这一系列的任务了。

  还有一种任务也是十分有趣的,玩家在每一个城市都可以接受到不同NPC交付给你的支线任务,这些任务通常是让玩家去帮忙找一些东西,或完成一些NPC不能完成的事,而且每一个任务都有它生动的故事情节,当然玩家可以选择去完成或者放弃,并不会对主线任务造成影响。

  另外还有一种功能性的任务,虽然是可以选择做或不做的,但是这种类型的任务可以帮玩家了解游戏的操作和玩法,让玩家更自如的参与到游戏中。

  除了不同类型的任务,每个任务也有不同的完成方式。最为普遍的也许是要求去杀掉多少个怪物,但是在杀掉这些怪物的同时,可能会出现一些小细节,以此推动任务情节的发展,如果玩家没有注意到这些小细节,也许就没办法完成这个任务了,比如有一个任务是让玩家去寻找一件东西,但是玩家需要挖掘出其它一些隐藏的要素才能找到这个东西,也许有的玩家会因为找不到而大呼不满,但是当玩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这个任务时,会感到欣慰和惊喜。

  当然最有挑战性的任务便是面对一个BOSS级别的怪物时,是不是会有一种英雄一去不复返的心情?你接受了NPC的托付去杀掉这个BOSS,就是在为自己的游戏生涯盖上新的里程碑。当然,这种较有难度的任务通常不是一个人能够完成的,它需要的是团队的合作与信任,当你与同伴一起杀掉一个BOSS后,你会发现你又成长了许多。

  在《一骑当千》中,玩家体验到的并不是像其他游戏中的简单的任务,而是让玩家可以从中不断体会到不同乐趣。游戏不仅有一般任务,还会有剧情任务及《一骑当千》中特有的任务系统。另外,只要你仔细去感受NPC们的心情,你会发现许多感动。

  当然最最重要的就是,在游戏里最重要的声望和经验值,还有许多丰厚的奖品只有在你完成了任务之后才能获得,那么这将会成为十分具有吸引力的环节哦.

  想知道更多关于《一骑当千》的信息,请随时留意:www.webzengames.com


《一骑当千》人物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禅中国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征战三国沙场《一骑当千》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