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易《大唐》封闭技术测试新场景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7 11:40 新浪游戏

  战血沸,剑气狂,三千世界不嫌大。一路驰骋,闯荡神州万里,新的征程迎面而来。

  在刚刚过去的网易《大唐》封闭技术测试第三次派号中,游戏版本也迎来了更新。在更新的1.40版本中《大唐》再次推出三个场景,分别是龙门石窟、达摩洞和南宫世家。

  龙门石窟

  龙门石窟,始凿于北魏由平城迁都洛阳之际,营造时间长达数百年。历朝的大力投入,使得龙门石窟迎来了一次又一次开凿高峰,留下无数窟龛、佛像和佛塔。


龙门石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达摩洞

  释迦牟尼佛第28代弟子达摩祖师,面壁九年,创立了少林禅宗和少林功夫,少林从此名震天下。达摩祖师当年面壁的地方就是达摩洞。达摩洞的墙壁上有达摩祖师亲手刻下的武学心经,而达摩洞也逐渐成为少林弟子修身习武之地。


达摩洞

  南宫世家

  南宫世家建立以来,就以卓绝的南宫剑法闻名于江湖。可南宫世家从未广开门庭招收弟子,武功多传授给家族后代。时值今日,南宫世家和蜀山剑派并称为江湖名剑双璧,蜀山剑法轻灵飘逸,而南宫剑法则偏向气势磅礴。这个令人敬畏之地又有怎样的历险和任务呢?等待着我们去开启!

  现在网易《大唐》封闭技术测试正在进行中,最新版本1.40已经更新完毕,让我们在这身临时其境的场景中,尽情宣泄豪情侠胆,我们携手共闯《大唐》世界,迎接新的征程。更多详情,敬请继续关注《大唐》官方网站!


南宫世家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易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专区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