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 正文
连线《卓越之剑GE》音乐创作人久保田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6 18:41 新浪游戏

  翻译来源:www.9cge.com

  《卓越之剑GE》是由韩光软件投入45亿巨资,RO之父金学圭领衔的IMC Games开发的3D MMORPG网络游戏巨作。中国大陆地区代理商为第九城市。

  除了清新的画风以及前所未有的MCC(多角色操控)系统外,《卓越之剑GE》的音乐也备受瞩目。《卓越之剑GE》由《RO》音乐制作人SoundTemp、DJ Sevin、雅典奥林匹克开幕式音乐创作人DJ Tiesto、韩国著名的电影音乐制作人金谆成、日本著名作曲家久保田修配乐。其中久保田修以《Beatmania IIDX》及《KeyboardMania》而著名。他擅长中西乐器的有机结合,被誉为“平淡中蕴藏着无穷劲力,平浮底下潜藏巨大暗涌”。其为徐静蕾自导自演的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所作配乐古典与现代交织,平淡中带有丝丝伤感,完美的烘托了影片气氛,堪称点睛之笔。

  


久保田修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以下内容为连线久保田修内容。

  笔者:请向大家简单地做个自我介绍吧。

  久保田修:大家好,我是久保田修。我出生在日本,是个音乐家,主要制作电影等各种媒体的音乐。

  笔者:您觉得在音乐创作过程中什么是最重要的?

  久保田修:不知道其他音乐家怎么想。但是个人觉得远离乐器才能够创作出无比美妙的音乐,因为如果利用这些乐器作曲的话,会被限制在这些乐器能弹奏的音内,只有用心来体会,利用无限的想象作曲才是作曲家的素质。我一般喜欢在温泉里作曲!

  笔者:除了音乐您还喜欢什么?

  久保田修:个人比较喜欢旅游和烹饪,我几乎旅游过30多个国家。但是有趣的是我不去什么名胜古迹去旅游,而是在这些外国人当中学习他们的语言和风俗,我觉得这些对创作音乐也有很大的帮助。

  笔者:作为《卓越之剑GE》作曲家,您对《卓越之剑GE》有什么感想?

  久保田修:我觉得《卓越之剑GE》欧洲风格的游戏画面非常漂亮,而且也反映了人类的本性,就是领土的扩张。这种反映人类本性的设定是《卓越之剑GE》的魅力所在。

  笔者:那么有没有对《卓越之剑GE》的建议呢?

  久保田修: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游戏制作人员知道怎么完善游戏,个人建议刻画人类的民族性与本能是很重要的。

  笔者:您玩游戏么?比较喜欢什么类型的游戏?

  久保田修:呵呵!我也算是个游戏玩家吧。以前觉得游戏娱乐场所人又多,而且觉得年纪也不小了所以没有接触过太多游戏,但是最近不管是网络游戏,还是其他游戏娱乐场所也偶而进去消遣一番,难道是回春了?个人比较喜欢RPG类型的。

  笔者:您觉得什么是游戏的魅力?

  久保田修:游戏可以反映制作这个游戏时代的世界,可能50年后没有“游戏”这个词,游戏会与社会溶为一体。

  笔者:您在创作《卓越之剑GE》音乐的时候什么最困难?

  久保田修:创作游戏等各种媒体音乐与创作自己的音乐有很大的不同,虽然也是一种创作艺术,但也不能做太多的主张,所以交流是最重要也是最困难的地方,特别是这种国际合作。之前也跟《卓越之剑GE》制作人金学圭交流了很多,以后还会创作出很多的美妙旋律,请各位玩家关注!谢谢!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第九城市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韩服体验评测

 相关报道
《卓越之剑》日版起用知名声优配音(图) (2006-04-06 10:25)
卓越之剑GE之PVP最强者系列三(组图) (2006-04-04 17:39)
卓越之剑GE韩国玩家痴迷截图恶搞 (2006-03-31 18:11)
《卓越之剑GE》之PVP最强者系列(二) (2006-03-30 18:13)
组图:《卓越之剑GE》最新壁纸欣赏 (2006-03-29 15:05)
卓越之剑GE之PVP最强者系列(组图) (2006-03-20 18:11)
《卓越之剑GE》故事背景专题推出 (2006-03-17 17:56)
组图:卓越之剑动作情景剧邂逅科贝拉 (2006-03-16 15:21)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