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敢达Online 体验一年战争 > 正文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挂机功能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6 14:34 新浪游戏

  对于没有太多时间玩游戏的玩家来说,挂机还是不挂,这是个问题。挂机,容易被封,容易被盗号;不挂,又很难做到和其他游戏玩家共同进步,逐渐丧失了对游戏的信心。《机动战士敢达在线》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在游戏中,你尽可以方便而安全的挂机,而不用担心被封号。

  与绝大多数MMORPG不同,《敢达在线》是一款多人在线战略类游戏,因此游戏强调
的侧重点自然在战略与战术的选择,而非具体的战斗。只要玩家专注于战场的选择、战术的制定与策略的应用,再加上一点点运气,战斗的胜利就自然是属于你的了。简单的说,在《敢达在线》中,玩家要扮演的是指挥官,而不是士兵。

  《敢达在线》的时间系统被设计成与真实世界的时间同步,随真实世界时间而流逝。所以,《敢达在线》中的战局也如真实的战场一样,是实时变化中的,战场上是没有休息时间的,因此,只要你所操控的部队进入了战场,系统就会帮助你自动进行战斗,积累经验与成果。

  这样的设定好处很多,首先就是省时。时间是宝贵的,玩《敢达在线》每天只要花上半小时时间,上线去检视一下作战的成果、进行编成补给、接受新的任务,就可以轻松体验“一年战争”,还不用担心会与游戏中的朋友们拉大级别与贫富的差距。把节省出的时间利用在其他地方,既不耽误生活,又不耽误游戏。确实是学生和上班族的好选择。

  第二个好处就是省力。我想绝大多数玩家都已经厌倦了无休止打怪升级的模式,既浪费时间又消耗体力。整天坐在电脑前面盯着显示器,长此以往,身体素质将严重下降。《敢达在线》是一款多人在线战略类游戏,因此游戏强调的侧重点自然在战略与战术的选择,而非具体的战斗,玩家在游戏中拼的是脑力而不是体力。只要玩家将部队调整好,参加个任务,就可以安心的去做别的事情了。战斗的事情,交给系统去做吧。

  第三个好处就是省钱。传统的网游,玩家消费的不仅仅是游戏点卡的费用,还要有大量的上网网费,如果请代练或用外挂,则还要另行支付费用。在《敢达在线》中,玩家并不需要很长的在线时间即可以将游戏玩的很好。因此玩家除了支付少量的游戏时间费用外,其它的费用会节省很多。

  第四个好处就是安全。《敢达在线》游戏本身的系统即相当于一个“内挂”,因此不需要玩家使用额外的外挂或请代练。这样就会防止由外挂带来的木马、病毒,也避免了丢号、封号的灭顶之灾。

  


敢达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的挂机系统,将外挂、代练的功能集成于游戏功能之中,让玩家可以合理合法的挂机,使玩家的游戏生活变得轻松而安心。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敢达Online 体验一年战争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