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封测限时限量疯狂抢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6 11:09 新浪游戏

  二零零六年度全3D民族网游大作《大唐风云》横空出世,携历史、玄幻扑面而来。

  三条各不相同的成长线路,中国传统武功招式、修炼系统,独特的地图和触发式任务模式,完全仿真的城镇归属系统……这款融合了隋唐真实历史和浓厚玄幻色彩的全3D民族网游,自技术测试以来,凭借她无限的魅力,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而每一次的测试帐号都是异常珍贵,抢号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为答谢玩家厚爱,也让更多玩家有机会体验我们的大唐风云之旅。从4月6日起,在《大唐风云》官网上将举行为期五天的封测帐号限时抢注活动,不必忍受等待的煎熬,不必猜测抽奖的结果。活动的规则只有一个,那就是:每日限时限量,先到先得!您只需要在每日的7:30、12:30、18:30以及22:30登陆《大唐风云》官网参加活动,限量的封测帐号就将是您的囊中之物了!

  活动流程:

  1.注册天畅通行证。

  2.使用天畅通行证登陆。

  3.点击“抢号”活动按钮,

  4.获得封闭测试帐号。

  活动规则:

  1.每天开通4次,连续5天;

  2.活动时间:4月6号-11号的7:30、14:30、18:30以及22:30

  3.每次发送的帐号上限为500。

  各就各位,目标:www.dtfy.cn/action/GrabAccount/

  出击!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相关报道
《大唐风云》做集百家之长的顶级厨师 (2006-04-05 14:43)
网络小说《风云大唐》书评 (2006-04-05 12:02)
《大唐风云》宏扬文化展现茶道正统 (2006-04-04 14:09)
美女明星舒畅希望担当大唐风云代言人 (2006-04-04 11:09)
《隋唐演义》故事重现《大唐风云》 (2006-04-03 10:48)
《大唐风云》的隐藏任务随机而且丰富 (2006-03-31 16:44)
绿盛卤味系列换《大唐风云》游戏形象 (2006-03-31 13:39)
《大唐风云》诗赋迎娇妻重现唐朝婚礼 (2006-03-30 17:35)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