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七仙女担任金山网游主唱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6 09:39 新浪游戏

  规模浩大的金山平民造星运动——剑网2七仙女(七大门派MM代言人选拔赛)全国海选,直到今天,官方已经收到来自全国的上万张报名照片。

  此次针对玩家设立的民星活动,是金山公司为《剑网2》的资料片“蛊惑乾坤”造势而作。据悉,此次海选,金山公司不仅会启用本次活动的代言人,还将追加给胜出者——代言人将为金山游戏录制个人音乐专辑。

  从3月起,活动的全国海选就受到广泛的关注。根据金山公司资料显示,每天平均报名人次上千人,远远超越同类型民星选秀活动。由于关注度不断飙升,活动引起了两岸三地的娱乐圈的高度关注,不少大牌的经纪人或者唱片行都主动与金山公司接洽,希望借此东风,挖掘未来一线艺人。而此类通过知名企业的商业选秀活动,往往可以给娱乐业注入新血,台湾的言承旭,香港的容祖儿最初都是类似的选秀活动踏入娱乐圈。

  相信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各大唱片机构与艺人公司可以寄望于这类无成本的选招模式,来挖掘新一代的艺人,而金山公司身出蒸蒸日上的网游产业,也成为娱乐圈争相合作的对象。

  活动详情及报名页面请点击

  


报名玩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金山软件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