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V》授徒条件放低 奖励加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5 14:23 新浪游戏

  早就听说《三国策IV》有一个独创的师徒系统,因为奖励好,所以一直保持着高姿态,对任师资格的要求还挺高,要10000以上战功武士身份。许多玩家羡慕奖品,有心当老师,却苦于没有资格。

  现在,机会来了! 从4月5日起,新的资料片更新后,《三国策IV》的任师资格将大大地降低标准,“800战功”、只需“800战功”就有任师资格,您只需勤勤肯肯任师授业,
就能桃李满天下,奖品唾手可得!!!

  拜师条件:

  战功≤3000;

  新玩家只能同时拜一位玩家为师,但随时可以取消师徒关系自由换师。

  收徒条件:

  800战功以上;

  老玩家最多同时收10名徒弟,根据自已的在线时间安排授徒,随时可以与任何一徒弟解除师门关系。

  拜师/收徒方法:

  师傅或徒弟可以用鼠标右击在对象角色上选择收徒或者拜师便可。收徒的最佳地点是各大州的武馆门口,那里是新玩家的诞生地。

  出师条件:当师傅和徒弟同时收到朝廷来信通知徒弟接受冠礼之时。

  师傅五重回报:

  1.当徒弟达到3000战功时,老师可以获得2000战功的奖励;

  2.当徒弟达到10000战功时,老师可获得5000战功的奖励;

  3.当徒弟达到20000战功时,老师可获得5000战功的奖励;

  4.当徒弟达到30000战功时,老师又可获得5000战功的奖励;

  5.当徒弟完成冠礼时,师傅可以获得一点人气和一颗“夜明珠”的奖励!

  注:“夜明珠”可以找常侍府的司库(NPC)兑换汉玉币或者珍贵宝物!( 特别优惠活动:2006年4月19日例行维护开始前,夜明珠可兑换的汉玉币数量将加倍!由原来一个夜明珠可以兑换100汉玉币的比率,变成一个夜明珠可兑换200汉玉币!)

  徒弟也有大礼:学生完成冠礼后可以获得一点人气值和5000战功的奖励。

  “奖赏加重,条件放低”, 所以多带几个徒弟一起玩吧,既能获得战功、汉玉币、人气值等奖励,又能被徒弟感恩在心,真是“名利双收”,何乐而不为呢?

  

新浪游戏_《三国策IV》授徒条件放低 奖励加重
集会招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三国策IV》授徒条件放低 奖励加重
师徒携游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皓宇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专区

 相关报道
《三国策IV》新手入门三步曲介绍 (2006-04-04 19:01)
首届《三国策IV》军团擂台赛4月开始 (2006-03-31 17:12)
《三国策IV》军团备战4月擂台赛 (2006-03-30 15:51)
《三国策IV》七美票选 貂蝉受青睐 (2006-03-26 11:19)
《三国策IV》国际版官渡战役最新资料 (2006-03-23 15:19)
《三国策IV》终极装备首次亮相 (2006-03-22 13:26)
《三国策IV》四大计谋图鉴解析 (2006-03-21 10:23)
《三国策IV》推出全新师徒系统 (2006-03-20 16:09)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