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人气视频《传说》侧击PK体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5 10:11 新浪游戏

  脚下的土地依旧,曾经的天堂却已不在……

  在2006年4月开启的创意视频春季赛上,由8F 传说中的风所带来的黑马作品——《传说》,用一种另类的手法描绘了《天堂II》这个多面体格外浓重的一面。悲呛的曲调、肃杀的战场,使人在惊鸿一瞥的同时,情不自禁地联想到《可可西里》,联想到旅友们常谈的大西北“魔鬼之域”。

  《天堂II》是什么?透过《传说》的步伐,透过片中黑底白字犹如声嘶力竭般的呼喊,我们似乎能够再次捕抓到生命之树的韵律。的确,《天堂II》是拥有生命之树的天堂,《天堂II》是通往心灵港湾的天堂,《天堂II》也是情侣们的天堂,还有梦想的天堂……以及更多已经无法用语言表述的天堂。

  

天堂II视频大赛人气作品《传说》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拥有如此美称的《天堂II》,又何以在《传说》中遗失了天堂?从某种角度而言,这部寓意颇深的作品,正指向了如今在《天堂II》里普遍存在的现象——红杀、或称开红pk。

  提到和血盟荣誉互相缠绕纠葛的开红PK,《天堂II》论坛里有这么一句笑称:普通服务器有拖怪,绿色服务器有红杀。而当你抱着曾经的思维观看亚丁这块土地,当你的伙伴融入了血盟,并体会着战斗和红人方拥有的骄傲,你却诧异地发现曾经的天堂已经不在。有趣的是,正如《传说》的片尾,在一部分人感言着天堂已经迷失,却有人加倍地热爱着亚丁,和他们心目中充满战斗和激情的天堂!这也是为什么不少玩家会对投票排名第一的视频,发表不同感言的原因。

  巧合的是,新一期《天堂II》参与运营栏目同样将以开红PK为题,展开激烈讨论。荣誉之战还是恶意袭击,如今的设定是否足以限制红人,都将在新一期参与运营中进行讨论。

  无可厚非地,《天堂II》也是血盟的天堂,《天堂II》也是热血的天堂。当曾经的天堂的不在,当我们迎来的是激情的《王者归来》,你会作何选择?

  脚下的土地依旧,原来的天堂却已不再!——王者归来!让我们为正义而战!

  创意视频春季赛专题页面

  天堂II官网

  天堂II专区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相关报道
《天堂II》两项屠龙新纪录诞生 (2006-03-31 16:41)
天堂II创意视频大赛四月正式开始 (2006-03-27 11:17)
天堂II愚人节活动:神奇变变变 (2006-03-23 14:31)
天堂II四章第一BOSS火龙被玩家击杀 (2006-03-14 10:14)
天堂II视频大赛将启用专用摄影棚 (2006-03-10 12:05)
《天堂II》FLASH小游戏精彩登场 (2006-03-08 11:42)
3月3日天堂II电信绿色50服正式开启 (2006-03-03 10:08)
视频:《天堂II》最高难度地区四大陵庙过关攻略 (2006-03-01 14:39)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