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92区沙城争霸激战正酣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4 18:25 新浪游戏

  92区沙城争霸赛前两场比赛已经圆满结束!雄兵和霸业两个服务器内,各行会表现突出,实力相当!究竟谁能够笑到最后?究竟鹿死谁手?哪个行会能获得沙城的首任拥有权,单凭现在的成绩积分很难做出推断,下一场比赛将是最为关键的一战!

  雄兵服务器最强的两大行会:飞翔国度和こ英雄づ圣殿う

  霸业服务器最强的两大行会:〓刀锋乱舞〓和情义名人堂

  以上是两个服务器内最强大两大行会,另外还有许多“黑马”,他们的实力也不容忽视:☆情ぬ义☆行会,【弹指定乾坤】行会,金陵ぷ天下行会,‖義統★霸业‖行会以及=烟草公司=行会等等。

  后两场比赛日程如下:

  第三场:2006年4月5日(星期三)19:00-20:30

  第四场:2006年4月7日(星期五)19:00-20:30

  比赛范围:92区——雄兵,霸业

  挑战每个人的极限!快快打点行囊,作好一切战斗的准备,为了我们大家的荣誉而奋勇拼杀吧!

  


游戏精彩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