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敢达Online 体验一年战争 > 正文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特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4 15:40 新浪游戏

  正版敢达游戏

  作为中国大陆网游市场上唯一的敢达游戏,本作最吸引人的地方当然是“正版”和“原汁原味”。游戏的背景,人物、机体的形象和数据的设定,都来自于庞大的敢达世界,完全地忠实于原著。游戏的背景虽然是U.C 0079年的一年战争,却并不拘泥于动画片《机动战士敢达(U.C 0079)》的设定。共有200多种原作中登场的MS、MA、战斗机等机体,以及外貌
、性格、能力各异的驾驶员们出现在游戏中。除了动画版《机动战士敢达》中出场的机体之外,如MSV、MSX等与一年战争相关的系列作品、甚至在一年战争之后的很多机体,也有可能以特殊的方式在游戏中出现。原作中那些耳熟能详的人物当然也会在游戏中登场,玩家可能会在战场上遭遇阿姆罗、夏亚、天田士郎亦或是独眼巨人小队等等作为NPC角色出现在战斗中。这样丰富的设定所带来的投入感一定不是其他类游戏所能比的。

  多人在线战略游戏

  跟市面上绝大多数的MMORPG不同,《敢达在线》是一款多人在线的战略类游戏。既然是战略游戏,当然更多的是需要玩家对于战略战术的决策,而并非玩家亲自动手参与战斗。在游戏中,补给点与机体、搭载值与阵型、战术设定与战斗指示,不同的选择将衍生出变化多端的战术。玩家需要激荡自己的脑力,运用正确的战略战术,来决定游戏的进程乃至结局。彻底抛弃打怪升级的模式,将自己的智力发挥至极限,再加上一点点地运气,将使你无往不利。胜利的次数和级别的高低将不再取决于你肯付出多少体力,而取决于你肯付出多少脑力。习惯于无休止的手动打怪升级的玩家一开始未必能取得好的战绩,而喜好战略类游戏的玩家将会对这款游戏爱不释手。

  省时省力的游戏

  《敢达在线》采取了真实时间制,战局变化像真实世界一样不断流逝,所以队伍只要身处战斗区域,不管是否在线,系统都会帮你自动地进行战斗,积累经验和战果。这样,你只需每天花上半小时(甚至 10 分钟)时间,上线去检视一下作战的成果、进行编成补给、接受新的任务,就可以轻松体验游戏所带来的乐趣。这种设定的最大受益者应该是那些网络生活丰富多彩、时间宝贵,可又很想把游戏玩好的玩家。

  丰富多彩的任务

  《敢达在线》的另一大特点就是任务系统庞大,任务种类数以百计。有对新指挥官进行指导的学习性任务,有以测试新机体为目的的测试性任务,有在战线前方的迎击任务,也有在后方战场的防御支援任务。同样的,任务系统也与游戏背景和进程息息相关,如游戏进程中,若加尔玛扎比战死,则吉恩军就有可能得到为加尔玛阁下复仇的任务。而作为联邦军就有可能接到“玛姬尔达队支援”任务。

  齐心协力,挑战极限

  《敢达在线》中的任务支持多名玩家协同作战,在最高难度的任务中还可以与敌对玩家的部队交战,享受对抗的乐趣。游戏会根据所有玩家的战果和任务点数做出实时排行,并且每周都会根据排行颁发奖励,进入排行榜的玩家将会得到其他情况下绝对无法入手的限定版强化机体作为奖品。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可以组成一支强大的军团,为了自己势力的最终胜利,也为了共同冲击军团排行榜的首席交椅,一起向建立《敢达在线》最强的军团的目标挑战吧!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敢达Online 体验一年战争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