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美女明星舒畅希望担当大唐风云代言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4 11:09 新浪游戏

  据悉,最近国内著名的美女演员---舒畅,通过经纪人找到游戏《大唐风云》的开发运营公司---杭州天畅。表达了希望担当《大唐风云》形象代言人的意愿,而官方似乎也比较满意舒畅本人的古装造型。目前双方就代言人问题,在进一步的磋商当中。

  《大唐风云》是一款3D网络游戏,以我国古代唐朝为背景,在国内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这次大范围搜罗代言人的行动,也吸引了来自国内、港台等相当数量的艺人。但最终谁能够拔得头筹,只能等待最终,游戏官方的揭示了。

  


生活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剧照

  祖籍:四川广元市

  出生地:北京市

  曾住地:大连市

  现住地:北京市

  身高:1米63

  体重:42公斤

  血型:AB

  职业:学生

  生日:1987年12月1日

  特长:表演、唱歌、主持

  爱好:看书;唱卡拉OK;逛街;打牌;滑冰

  最喜欢的食品:韩国料理,水果(木瓜)

  最喜欢的城市:上海,香港

  最喜欢的颜色:白色

  最喜欢的女演员:张曼玉

  最喜欢的男演员:《一树梨花压海棠》男主角

  最喜欢的电影:《罗马假日》,《虎口脱险》,《乱世佳人》,《一树梨花压海棠》

  最喜欢的动画片:《猫和老鼠》,《花仙子》 *

  喜欢的歌星:Britney,惠特尼.休斯顿,李玟,邓丽君,周蕙,齐秦,陶喆

  参与的电视剧

  《孝庄秘史》 董鄂妃

  《金粉世家》 金梅丽

  《天龙八部》 天山童姥

  《皇太子秘史》 云儿

  《李卫当官2》 石榴

  《宝莲灯》 小玉

  等等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相关报道
《隋唐演义》故事重现《大唐风云》 (2006-04-03 10:48)
《大唐风云》的隐藏任务随机而且丰富 (2006-03-31 16:44)
绿盛卤味系列换《大唐风云》游戏形象 (2006-03-31 13:39)
《大唐风云》诗赋迎娇妻重现唐朝婚礼 (2006-03-30 17:35)
迎国际动漫节《大唐风云》Cosplay展 (2006-03-30 15:32)
迎国际动漫节《大唐风云》Cosplay展 (2006-03-30 15:32)
《大唐风云》融入唐朝众多流行事物 (2006-03-30 13:31)
《大唐风云》举办推荐明星代言人活动 (2006-03-30 13:25)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