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联众《侠义道》4月5日14:00开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4 10:14 新浪游戏

  联众首款永久免费大型武侠网游《侠义道》于4月5日14 时正式开服!《侠义道》是一款构架于我国真实历史文献之上的武侠题材MMORPG网游,全新的练功冲穴系统,独特的内功修炼玩法,都将带领您进入一个浪漫真实,而又激情四射的江湖世界!

  点击 xyd.ourgame.com 进入游戏下载页面,下载游戏并激活您的联众账号,即刻享受永久免费武侠游戏乐趣!

  为了给即将入驻《侠义道》的玩家送去更多的欢乐和惊喜,联众《侠义道》官方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不间断的线上活动。自《侠义道》开服时起,所有新服玩家将不仅仅享受到免费畅玩的爽快与刺激,更能享受到丰厚的道具奖励!

  联众《侠义道》官方将以丰厚的物品、侠义币等奖励回馈所有热情玩家,为所有新玩家奉献上最刺激、最惬意的武侠环境!

  4月5日下午14:00,联众《侠义道》闪亮登场,欢迎广大玩家及时激活游戏账号,《侠义道》精彩武侠世界等待您的到来!

  点击了解更多: xyd.ourgame.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侠义道专区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