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DJMAX》激情音乐的享受 > 正文
《DJMAX》内测帐号4月10日限量首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3 14:49 新浪游戏

  想得到《DJMAX内测帐号吗?想成为首批步入中国版《DJMAX》的幸运儿吗?那么,请擦亮您的眼睛,《DJMAX》内测帐号将于4月10日火爆发放

  DJMAX玩家对游戏的关注度空前,从热火朝天的论坛,浏览量不断突破新高的官方网站,我们感受到无数音乐游戏爱好者火一般的热情和期盼。现在,我们高兴的告诉各位DJMAX爱好者,DJMAX即将在中国地区内测,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各位测试员的到来。

  内测帐号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想抢先体验《DJMAX》无穷乐趣的玩家,要趁早行动!只要你是DJMAX的热心朋友,不管是老朋友还是新朋友,你的真诚努力都会让DJMAX向你敞开大门。您现在可以通过参加DJMAX官方举办的各种活动获得珍贵的内测帐号。详情请玩家密切关注DJMAX中文官方网站dj.sdo.com。我们会在第一时间送上内测帐号相关讯息。

  


DJMAX宣传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了解更多关于DJMAX的最新消息请访问 DJMAX的中文官方网站 dj.sdo.com

  加入DJMAX的乐迷家园请访问 DJMAX中文官方论坛 bbs.dj.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DJMAX》激情音乐的享受

 相关报道
参加DJMAX宣传大使活动拿珍贵内测号 (2006-03-29 14:03)
DJMAX即将启程 宣传大使全面招募 (2006-03-28 17:40)
DJMAX内测号首发在即 相关活动介绍 (2006-03-27 16:49)
《DJMAX》内测版本进度汇报 (2006-03-26 10:54)
《DJMAX》Techno Pop风格介绍 (2006-03-23 14:05)
《DJMAX》游戏特色初步介绍 (2006-03-22 16:49)
《DJMAX》炫音地带推出音乐专区 (2006-03-21 16:42)
《DJMAX》音乐制作部总监访谈 (2006-03-20 18:33)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