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的隐藏任务随机而且丰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1 16:44 新浪游戏

  人生就是无数个任务组成,从出生到死亡是唯一的主线任务。而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都是从主线任务中衍生出来的支线任务。我们随着主线任务的牵引,逐渐的前行。同时不断的面对未知的支线任务,尽力去完成它们,并从中获得利益与成就感。因而在人生的过程中,是否经过足够多的支线任务,将决定你整个主线任务的质量。

  而对于游戏也是如此。

  《大唐风云》是一款由杭州天畅开发的全3D网络游戏。游戏自身从引擎到故事,全部由国内原创。其中任务系统是游戏中最大的亮点。

  《大唐风云》的任务系统是相当丰富的。说它丰富,并不单单指任务数量巨大,同时任务的内容和方式也是重要的因素。其中最为吸引人的就是,游戏的隐藏任务。

  隐藏任务是不会出现在游戏攻略里的。它充满了随机性,往往都是在你不经意间发生。比如在你和普通的NPC的闲聊中出现的一丝信息,也可以是随心所欲的一次购物中获得神秘物品,甚至可以是怪物身上暴出的任何奇特物件。在游戏中,任何一个活动,都可能面临着一个隐藏任务。而隐藏任务本身,却又能完全搭建在游戏的大背景和世界观之上,使得整体构架和谐统一。让玩家能够深深的沉浸在游戏的世界背景中,获得角色扮演的乐趣。

  中国原创史诗级网游巨作《大唐风云》正在火爆封测,游戏最新动态,请密切关注《大唐风云》官方网站 www.dtfy.cn

  游戏传承文明,天畅成就梦想。

  请大家继续关注《大唐风云》,一起去重温那段梦幻般的历史!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天畅科技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