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两项屠龙新纪录诞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1 16:41 新浪游戏

  阳春三月,《天堂Ⅱ》的玩家已逐渐从四章更新之初谨慎小心、循规蹈矩的探索期,进入了信手拈来甚至庖丁解牛式游戏的奔放期,不仅有玩家打通了四大陵庙,还有服务器成功挑战火龙君主巴拉卡斯,印证了“玩家实力无上限”的感叹。而最近发生的两件事,更加证明了这个观点。

  就在刚刚过去的3月22日和27日,来自绿色44服和绿色47服的玩家分别创造了最新的屠
龙纪录,一边是以迄今为止人数最少(67人)的屠龙队伍险胜地龙,一边祭出400多人的豪华阵容在一刻钟内撂倒“小安”!随后,种种传闻不胫而走。

  古人说好汉不提当年勇,或许在纪录产生之后,这些作为当事人的玩家们已经不在意过眼的虚名了,但对于后来者而言,它们的成功无疑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相信一定有人想知道,这两次新纪录诞生的详细经过,比如他们使用了什么武器、采用了怎样的战术,又带着怎样的怨念深入龙穴,还有这中间一共尝试(失败)了多少次,付出了多少代价等等。

  就这些玩家共同好奇的问题,《天堂II》中的秘密组织——亚丁情报所的玩家情报员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为我们带来了专业级的采访和报道。在这些纪录诞生的背后,也着实有着不为人知的艰辛。那么就请看来自亚丁情报所的一线报道吧!


摩拳擦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小安出现


殊死搏斗

  再创屠龙神话

  ——文/亚丁情报所44F点点

  屠龙活动的准备时间开始于3月22日早上7点。联盟各成员陆续开始做传送石任务。原计划9点左右开始进入龙洞却因为人数不够而拖到10点。在凑齐8支队伍,67位成员后……详细报道

  哇呼,屠龙新记录!

  ——文/亚丁情报所47F鸳鸯蝴蝶

  47服,一个充满激情的服!第一个打下火龙的服,第一个闯过四大陵庙的服!06年3月27号这一天,47服的人们再一次用实力证明自身的能力,14分钟,小安怎么也没想到也许就打一个小盹的时间,自己的口袋就再次被华丽的洗劫一空了……详细报道

  亚丁情报所

  完全由天堂II玩家组成的正式记者团,报道各服的事件、活动、新闻,关注各服的人物、焦点、花边;这里有服务器内的真实写照,这里有你关心的热点话题,这里有你想知道的内幕八卦!

  天堂II专区

  天堂II官网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相关报道
天堂II创意视频大赛四月正式开始 (2006-03-27 11:17)
天堂II愚人节活动:神奇变变变 (2006-03-23 14:31)
天堂II四章第一BOSS火龙被玩家击杀 (2006-03-14 10:14)
天堂II视频大赛将启用专用摄影棚 (2006-03-10 12:05)
《天堂II》FLASH小游戏精彩登场 (2006-03-08 11:42)
3月3日天堂II电信绿色50服正式开启 (2006-03-03 10:08)
视频:《天堂II》最高难度地区四大陵庙过关攻略 (2006-03-01 14:39)
视频:天堂II奥斯卡潜力系列作品欣赏 (2006-02-27 13:42)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