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VE Online起航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开幕 > 正文
星战网游《EVE》资料片内容揭秘(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1 10:01 eNet硅谷动力

  文/郑智伟

  来自游戏开放商大会(GDC)的最新消息,星战网游《EVE OL》原厂CCP Games游戏设计师Noah Ward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公司正在开发《EVE OL》的最新资料片“Kali”。

  

新浪游戏_星战网游《EVE》资料片内容揭秘(图)
太空战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据Noah Ward在这部资料片中,将以PVP内容作为重点。资料片将开放一些特殊的区域,这些区域位于对立势力方的边界处,这些区域特别适合PVP战争。并且在PVP中获胜的话,还将得到忠诚点的奖励,而用这些忠诚点可以换取新的装备。这也大大鼓励玩家参与到PVP竞争中。

  

新浪游戏_星战网游《EVE》资料片内容揭秘(图)
奇诡空间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VE专区

 相关专题:EVE Online起航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开幕

 相关报道
CCP主设计透露《EVE Online》秘密 (2006-03-30 16:54)
《EVE Online》四天成就亿万富翁宝典 (2006-03-30 16:35)
《EVE Online》舰船设备介绍 (2006-03-30 16:28)
《EVE Online》强大技能靠离线学习 (2006-03-30 11:35)
《EVE Online》五大极限浅析 (2006-03-30 11:34)
IBM微软玩转64位联合打造科幻网游EVE (2006-03-30 11:33)
IBM双芯64位刀片服务器首次使用于网游EVE (2006-03-30 11:29)
《EVE Online》国服未动 公会先行 (2006-03-30 10:05)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