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Archlord》人族骑士初级技能选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0 18:49 新浪游戏

  在ARCHLORD的世界中,骑士是信仰力量而完全不能使用魔法的职业,虽然无法施展杀伤力惊人的法术,但是骑士却能以勇气为信条迸发出比魔法更强大的精神力量,骑士的技能往往能加强整个团队的力量和消弱敌人的能力,在此让我们看一下一些初级骑士就能掌握的能力吧。

  在善于近身搏击的骑士手中,盾牌不仅是一个防御的装备,更是一个进攻的有力武
器。使用盾牌进攻的同时能有效保护自身,可谓攻守兼备。而盾牌巨大的冲击力在杀伤敌人的同时,还有一定几率将其震晕。

  点击直接查看视频

  能够使用剑气对一整排的敌人造成伤害,是骑士强大气力的体现,虽然不涉及任何魔法元素在内威力却有过之而无不及,能够对敌人造成几倍于平时的伤害,而且这样的范围攻击技能更是是所有骑士在对抗成群的野外怪物时必修的不败法门。

  点击直接查看视频

  虽然无法使用魔法,但骑士有办法提升自身对魔法侵害的保护,通过加强信条,一段时间内元素魔法对骑士的伤害能够被大大的减弱,不过很多这样的骑士技能需要有盾牌的时候才能进行展现,这也正是骑士精神的一种展现,与只知道疯狂搏杀的狂战士不同,以盾牌为坚实依托是骑士的风范。

  点击直接查看视频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rchlord论坛
新浪游戏 Archlord专区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