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 > 正文
《盛大富翁》特色京城地图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0 18:27 新浪游戏

  说到《盛大富翁》不得不提游戏内各类风格的背景地图。尤其是具有浓重地方特色的城市风情系列地图,无论是杭州的西湖,还是北京的故宫,亦或是武汉的黄鹤楼,所有的一切都是为您准备的,让您在足不出户便可领略到祖国的壮丽风景。试想,当您在自己的家乡熟悉的道路上买下大片的土地,将是怎样的自豪呢?

  北京,历史上曾经是几个朝代的都城,以古老大气而闻名,置身于宫阁楼宇丛中,漫步在胡同和四合院的群落,用心去体味弥漫其间的浓浓的京味,或许,你才能领会北京之游的真谛。从高空俯瞰,规模宏大的帝王宫殿、园林、庙坛、陵墓及其它古代建筑井然有序、错落有致,俨然可见昔日皇城的威严。

  


紫禁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北京的宫殿建筑首推故宫(旧称紫禁城),它是我国乃至全世界现存最大的宫殿建筑群,原为明、清两代的皇宫,其建筑具有典型的中国古典风格,是我国最珍贵的文化和艺术宝库之一。

  


天坛

  天坛是我国现存最大的古代祭祀性建筑群,也是世界建筑艺术的宝贵遗产,它是明、清两代皇帝“祭天”和“祈谷”的地方,布局完整,环境优美。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绿色休闲网游《盛大富翁》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