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蒸汽幻想》国家敌对公会阵营难快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0 18:07 新浪游戏

  随着《蒸汽幻想》国内测试的日益临近,关于进军红国还是蓝国的争论也渐入高潮。红国恢弘壮丽,机械氛围十足,更重要一点是,红国有《蒸汽幻想》里最特色的职业——技术师,小到一件首饰,大到蒸汽骑士他们都可以出色的打造出来;蓝国婉约秀美,神秘而充满了异国风情,在蓝国的野外各种鲜艳的花草竞相开放、硕大奇异的果实挂满枝头……

  由于《蒸汽幻想》中国家间的敌对设定,造成同一公会很难分别加入两个国家,以
致于很多公会内部也产生了激烈的分歧。会员们纷纷向公会负责人提出自己的国家选择建议,让会长们无所适从。

  而《蒸汽幻想》内测期间很有可能直接开放第三国家,或许这会使得玩家们的选择更加困难。甚至有些“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玩家表示:红蓝绿三国挨着玩一遍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呵呵,也许这就是传说中幸福的烦恼吧。

  《蒸汽幻想》中国官网:www.t2ns.com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网游新生活,尽在《蒸汽幻想》。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