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FIFA》改编网游4月份招募内测人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0 17:16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韩国Neowiz公司与EA共同开发的传统足球网络游戏“EA SPORTS FIFA ONLINE”将在2006足球世界杯开始之前与大众见面,时间定于2006年4月初。

  足球游戏中最受期待的《EA SPORTS FIFA ONLINE》是有match模式和clear模式两种,玩家既可以作为选手踢球,也可以作为教练或者队长,自行组织退伍进行管理。此外,还参入了RPG的“成长概念”。

  共同负责开发的韩国Neowiz开发部部长郑尚元强调表示:“最近各种各样的足球游戏上市,但是拥有FIFA正式授权的网络足球游戏只有《EA SPORTS FIFA ONLINE》”。

  韩国Neowiz计划今年5月进行正式公开,4月将进行内测人员招募及内部测试。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经典FIFA视频:xiaokailu vs bomb (2006-03-29 18:40)
视频:飞利浦FIFA足球挑战赛广州赛区现场 (2006-03-29 18:35)
飞利浦FIFA游戏挑战赛足球宝贝评选 (2006-03-28 15:42)
飞利浦FIFA足球游戏挑战赛新闻报道 (2006-03-28 15:21)
EA招募顶尖球星做《2006FIFA世界杯》封面 (2006-03-27 10:53)
飞利浦FIFA足球游戏挑战赛广州赛区4进2复赛结束 (2006-03-27 10:23)
飞利浦FIFA足球游戏挑战赛参赛选手奖项设置 (2006-03-24 13:44)
“平台”与“足球”双重动力助推飞利浦 (2006-03-22 11:57)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