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4月上市前内容预览(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0 13:30 eNet硅谷动力

  文/郑智伟

  欧美奇幻网络游戏黑暗与光明》计划在4月27日正式发行,4月初还将开放最后一次Beta测试。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开发,《黑暗与光明》已经步入最后的阶段,即将呈献给玩家的将是怎样的内容呢?

  关键词一:战斗

  


原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融入动作捕捉综合系统令战斗更加具有节奏感,全新的技能管理系统让玩家更加方便的排列的技能组合,从而进行更加有效的攻击。

  黑暗阵营领地,光明阵营领地以及城市都属于PVE区域,而其他10个领地则作为开放的PVP区域。PVP只对对立阵营开发,相同阵营不能进行PVP。

  关键词二:派系

  


骑士

  9大派系分别对应世界中的9位神灵。不单如此,游戏中每一个NPC,每一个怪物都有与之对应的神灵。与游戏任何一个生物的互动都将影响到各个派系的势力分布。

  比如,如果某个任务必须涉及到NPC,只有当你所属派系势力达到某个级别才能继续完成这个任务。当玩家在遭遇野外生物时,如果玩家之前与该生物同一个派系的其他生物战斗过,那么该生物就将主动攻击你。

  9大派系也是相互影响,如果其中某个派系兴旺,那么就有另外一个派系衰败。所有的阵营的势力对应数值的总和为零。

  而玩家公会则是单独的一个群体,不受神灵派系的影响,只取决于玩家的联盟。 

    关键词三:领地

  


守卫

  玩家可以在PVP区域的任何一块地方建造自己的堡垒和农场。不过每块领地里面只能建造有限数目的建筑,如果该领地的建筑数目已经超过这个限额,那么玩家要建造新的建筑,就需要摧毁已有的建筑。这样的设定也就比较适合PVP区域的特点。

  当《黑暗与光明》正式发行后,还将开放个人房屋和村舍。

  关键词四:工艺

  玩家的工艺技能可以不断的提升,可以通过工艺进化轴反映。要新的工艺等级,玩家需要制造足够多的物品,正所谓“熟能生巧”。只有经过大量的训练和尝试,玩家才能制造出某些特定物品。玩家还可以通过额外的技能系统来提高自己的工艺技能。如果玩家决定把技能点花费在工艺技能上,那么该技能系统将根据玩家花费的技能点优化玩家工艺技能训练,制造的效率。这样玩家可以耗费更少的时间在物品制造上。

  玩家制造的物品还受到神灵和星辰的所影响,这两个因素有时候会给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游戏中各类环境(沙漠,沼泽等)也是对应相应的神灵。如果玩家在一个特定的环境中制造物品,我们假设这个环境对应的是A神灵,而制造物品的时间又正好是A神灵的星辰时段,那么玩家制造出来的物品就将获得额外的奖励,这个奖励对于那些复杂的物品来说是很有帮助的。

  《黑暗与光明》将给玩家提供最大限度的自由,让玩家用自己的想象力去创造这个世界。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相关报道
《黑暗与光明》狮鹫兽的生物研究 (2006-03-13 16:26)
奇幻网游《黑暗与光明》发布最新截图 (2006-03-10 19:14)
《黑暗与光明》狮鹫兽的生物研究 (2006-03-10 17:35)
《黑暗与光明》百科全书-热点问题 (2006-03-09 18:28)
《黑暗与光明》传说中的巨魔(图) (2006-03-08 15:59)
《黑暗与光明》精彩同人小说公开 (2006-03-06 21:42)
《黑暗与光明》欧洲终身免费帐号产生 (2006-02-27 14:35)
《黑暗与光明》英雄们战斗之外的生活 (2006-02-22 15:04)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