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空空online》完美跳跃由你创造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9 15:11 新浪游戏

  当一味的打怪升级变得沉闷的时候,当繁琐的任务系统越加乏味的时候,一款全新形态的竞速类游戏走进了我的视野之中,那就是《空空online》。

  没有了重力的束缚,摆脱了地面的限制,在kongkong的童话世界里,我体会到的是全新的跳跃感受,同时,游戏本身所赋予的对于速度的追求,对于自我极限的挑战,时刻让我感受到一种心跳享受,让整个游戏的魅力尽显无遗。

  游戏以童话王国作为基调,在充斥着快乐与安逸的童话村落里,又唤起了人们对于儿时童年的回忆,浮想联翩。当然,除此以外,游戏中仍有着形形色色的地图,遨游太空,穿梭宇宙,在kongkong的世界里,这些都将变得无所不能。

  “跳”是该款游戏最大的亮点,在跳跃中体会上天入地的“超快感”,在跳跃中与时间赛跑。当然,付诸于跳跃之上的游戏各式踏板以及飞行器,同样也是别具特色的。每一块踏板都有其不同的功能,各式的飞行器更是有着不同的风格。驾驭着飞行器,在跳板之间,游戏的乐趣一览无遗。

  赶快加入kongkong的梦幻世界吧,体验kongkong的极限乐趣。精彩无限,完美跳跃,由你创造。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