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梦幻国度迪斯尼 充值45元送8个入场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9 14:40 新浪游戏

  自《梦幻国度》“梦幻嘉年华乐园”开园以来,一直得到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和参与。为了回报玩家们对全新活动的喜爱,从3月28日中午12点开始,只要您一次性充值满45元,就能获得8个参加梦幻嘉年华乐园各项游乐项目所需的“乐园欢乐币”,总共价值4点券哦。

  活动规则:

  3月28日中午12点-4月5日晚上24点,只要通过银行卡充值,盛大游戏充值卡充值或者网吧esales系统一次性充值满45元就能立即到长乐城npc郝芸绮处领取能参与梦幻嘉年华乐园的“乐园欢乐币”8个(价值4点券)。

  特别提醒:

  1、本次活动充值方式包括:

银行卡充值,盛大游戏充值卡充值和网吧esales系统。

  2、每充值满45元就可获得8个“乐园欢乐币”,即一次性充值90元可获得16个“乐园欢乐币”。

  活动时间:3月28日中午12点-4月5日晚上24点

  领奖npc:长乐城npc郝芸绮

  在《梦幻国度》“梦幻嘉年华乐园”,你不但可以尽情享受游乐过程的乐趣,还可以在游乐项目结束之后,获得不等数量的乐园兑奖券哦。只要集齐一定数量的乐园兑奖券,你就可以兑换到所有隐藏宠物、经验大礼包、66级装饰外套、全新装饰帽子、装饰武器、宠物公仔、香奈尔香水、Swatch手表等在内的数十种奖品。(注:不同的奖品所需的兑奖券数量不同,详情情况可以在游戏内或近期推出的专题页面上查询!)另外,每场多人群乐项目都将100%送出大奖一份哦:绒线帽、西部牛仔帽、一刀两断、火焰舞者、63级外套、师尊套装、花狸猫、企鹅、黄金鸟、嘟嘟……每一件都是你梦寐以求的宝物哦!

  用1个“乐园欢乐币”闯一次迷宫,再用1个“乐园欢乐币”拣一次水果,剩下6个“乐园欢乐币”在周末还可参与一次多人游乐项目。怎么样,心动吗?8个“乐园欢乐币”不仅可以让你玩转梦幻嘉年华乐园,还可以获得参赛后的“乐园对奖券”换取宠物饰品,装饰型武器、帽子,花狸猫等等礼物呢。如果一天内想用完8个币,再消费2个“乐园欢乐币”就能参与一次让你心跳的“正反猜猜猜”活动,有机会赢得1280万经验值哦。还等什么,如此优惠,如此精彩的嘉年华正在等着你,不要再犹豫啦!

  春光明媚的三月,充上45元,邀上您的好友,带上“乐园欢乐币”一起到好玩的嘉年华乐园去体验一下吧。

  《梦幻国度》官方网站地址:mland.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专区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