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V》军团擂台赛4月1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8 18:03 新浪游戏

  想了解自己军团的作战能力吗?想进一步与其他大团进行军事演习吗?想更进一步凌驾于其他势力之上赢取天下财富吗?来参加《三国策IV》(www.sgconline.com.cn)4月份的军团争霸赛吧,最热闹的擂台活动开始咯!!!

  一. 活动时间:

  4月1日(周六)~5月8日(周一)止

  二. 报名时间:

  在活动时间内(自4月1日起)的每星期六0:00至下星期二24:00为报名时间。

  三. 擂台资格及擂台时间:

  军团可用战功必须具备100万战功以上才有资格参加擂台竞标报名,出资策币进行标的,竞标价格前三名的军团将取得挑战擂台主的机会,于每周三在官网主页及论坛进行公告,依造竞标价格高低分别安排在当周的周四、周六以及下一周的周一晚上19:30分挑战擂台主。

  四. 活动奖励:本次军团擂台争霸赛奖励分为三重奖励,主要针对的是擂台主,挑战者只有在争取到擂台主的身分时才能有机会获得奖励。

  (1).单场擂台得主:每场可以获得挑战者的70%的策币竞标金。

  (2)连续守擂成功:

  A:擂台主成功连续守住擂台五场时,将获得官方特别奖励50点政治力给该军团,军团长可将政治力分配给团员,但每个团员最高只能分到5点的政治力。同时,还将获得所有服务器累积奖金的15%。

  B:擂台主连续成功守住擂台十场时,军团将获得官方特别奖励80点政治力。

  (3).最后一任擂台主:将平均分得最后的所有累积奖金,累计奖金越高,获得的奖金就越高,还可以得到官方额外提供的奖励(30点政治力)给该军团。

  五. 累积策币奖金:累积方式来源于全区全服务器(

三国策IV所有服务器)比赛竞标资金中用于累积奖金的部分。具体累积方式如下:

  (1).军团擂台争霸赛所有入围比赛的军团竞标金将全数投入成为累积奖金。

  (2).擂台挑战成功时,该军团的竞标价格将全数投入累积奖金。

  (3).擂台挑战失败时,该军团的竞标价格的30%将投入累积奖金,另外 70%将成为擂主守擂成功的奖金。

  六. 擂台规则:

  1、 擂台赛制:为三局两胜制的团队比赛。

  2、 比赛地图:祁山地图、官渡地图、赤壁地图、巨鹿地图总共4幅地图。

  3、 比赛开局模式:非竞技模式、进阶赛(可以带宝物)、长指令,难度困难,随机3将开局。

  4、 比赛君主:随机八君主开局(刘备,孙权,曹操,司马懿,孙策,孙坚,曹丕,董卓)。

  5、 比赛年限:无限制。

  6、 开局将采用系统自动开局程序,系统时间一到参赛玩家将自动进入战局,缺席判定为负。胜利方必须经历提示收获游戏胜利战果的画面,否则一律视为负方(举例:如果议和则双方均判定为负)。如果在同一季度内,参赛选手一起被对手所灭,则皆判定为负。

  本次比赛活动的解释和修改的权利归皓宇互动(北京)有限公司所有,请玩家密切关注官方关于比赛的各种相关公告。活动公告详情网址:bbs.sgconline.com.cn/dispbbs.asp?boardID=8&ID=23574&page=1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皓宇互动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专区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