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天畅科技为国际动漫节树立倒计时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8 17:17 新浪游戏

  “五、四、三、二、一”,2006年3月28日下午,随着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领导与在场观众一起的倒数声中,在杭州吴山广场上,一块巨型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倒计时牌”正式揭幕,这标志着这一国际性的动漫盛会已进入开幕倒计时阶段。而这块倒计时牌,则由浙江的动漫游戏领军企业天畅科技联合杭州清河坊历史文化特色街区管理委员会和杭州绿盛集团,为迎接动漫节的到来而共同设立的。

  吴山广场是杭州最重要的两大城市中心广场之一,人流量极度大。而这块动漫节倒计时牌高达9米,宽达3.4米的,由多个高科技的电视屏构成,是目前杭州最大的一块电视屏,造价高达300万元人民币。同时加上吴山广场上的底座,总高近15米,相当于一个5层楼的高度。

  “中国国际动漫节”是国家广电总局为振兴我国动漫产业发展而推出的重要平台,首届和第二届都在杭州举办。目前,离4月2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还有31天,整个动漫节的招商、宣传等各方面的进展极其顺利。

  杭州正在打造“动漫之都”,作为杭州知名动漫游戏企业的天畅科技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因此天畅科技也希望能回报政府和社会。而这次发起树立这块大倒计时牌,也正是这一愿望的体现。

  作为杭州迎接“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一个重要活动,杭州市有关领导和1000多位群众参加了今天的倒计时牌揭幕仪式。

  


动漫节倒记时揭幕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媒体记者关注动漫节倒记时牌揭幕

  


天畅科技总裁郭羽在讲话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