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ARCHLORD》美容院系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8 17:17 新浪游戏

  在ARCHLORD的世界中,每一个种族和职业都有着鲜明的特色,人类的俊美、兽人的强壮和月精灵的高雅神秘。而在创建角色时每个相同职业的角色更有多过20种相貌的组合方式,多姿多彩的人物形象形成了大陆上一道奇异的人文风景线。

  但是即使是这样,这些容貌组合对于众多爱美人士和不喜欢传统形象的新新人类而言依然不够,那么,相信经过本次的介绍,美容院将是他们在ARCHLORD游戏中最爱去的地方。

  


美容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每一个城镇中,都有一个美容师,她们的名字并不相同,不过相信我,她们是出自同一家美容院的,手艺绝对可以放心。

  


付费按钮

  美丽的容貌自然要付出相当的代价,美容师作美容都是要收费的,如果您确认了,那就按下按钮吧。

  1.服务内容介绍。

  2.进行“美容”或“取消”。

  


各种美容服务

  美容分为两个部分:

  1.发型:在这里能够选择的发型比创建人物的时候要多很多,并且更多发型也正在被开发中,从传统的长短发到鹤立鸡群的飞机头或朋克头都有,而且颜色任你搭配。

  2.面纹:包括可以选择脸型和脸部彩妆,如果想要在人群里被一眼认出,选择这项就没错了,无论是少女的腮红或前卫的彩妆这里应有尽有。

  其他注意事项:

  1.这里是您查看费用的地方,不一样的形象组合,收费也各有不同,最后的收费价格就写在这里了,各位量力而行哦。

  2.您的人物形象展示区,这里看见的都是化妆后的实际效果了,所见即所得,非常方便。

  3.功能按钮,放大缩小或者旋转您的人物头像,能够让您细致的看清楚美容的效果,贴心吧。

  4.包括了“确认消费”,“还原卸妆”以及“取消操作”的按钮,想清楚再操作就行了,所以不用担心有强买强卖或美容医疗事故了哦。

  2006年体验免费大餐、体验骑士生涯,尽在AC.SDO.COM

  盛大网络 免费运营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rchlord论坛
新浪游戏 Archlord专区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