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16枚邮票销售火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7 19:07 新浪游戏

  3月22日上午,杭州市邮政局邮票公司与杭州市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公众发行“中国首套全3D民族网游纪念邮票——《大唐风云》个性化纪念邮票。会后,包括新华社在内的数十家媒体对于此次新闻发布会进行了重点报道。

  这套《大唐风云》个性化纪念邮票共有16枚,每枚邮票面值0.8元。由杭州市邮政局邮票公司与中国首款全3D历史玄幻民族网游《大唐风云》的开发商天畅科技共同设计制作,
也是杭州市邮政局邮票公司为支持杭州市动漫游戏产业,专门在动漫节前推出的。

  由于这套邮票本身游戏与邮票相结合的独特概念。因而,邮票一正式发布,便引起了广大游戏爱好者与集邮爱好者的强烈关注,在很短时间内,就让邮票市场内掀起了一股《大唐风云》的巨大风潮,面对买家的疯狂追捧,一时间洛阳纸贵,邮局全线告急。

  据杭州市邮政局邮票公司和天畅科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新闻发布会后的短短2天内,就销售粗了3300套《大唐风云》邮票。为了及时填补货源,以满足源源不断的买家,邮票公司多次和天畅科技方面沟通,商讨解决办法。

  经过协商,杭州天畅决定,将公司内预留的一批原本用来作活动的邮票,提供给邮局方面,以解燃眉之急。同时,第二批邮票的制作也在计划当中,相信很快就能和广大买家见面。

  中国原创史诗级网游巨作《大唐风云》正在火爆封测,游戏最新动态,请密切关注《大唐风云》官方网站 www.dtfy.cn

  游戏传承文明,天畅成就梦想。

  请大家继续关注《大唐风云》,一起去重温那段梦幻般的历史!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