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征途》推出自动化网游采矿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7 18:00 新浪游戏

  矿产,向来是网游里吸引玩家的亮点之一。拥有丰富矿产,才能打造理想中的装备。永久免费的2D网游巨作《征途》,原先矿只能靠打怪掉宝、拆装备或花银子买,如果辛苦一整天还没有收获,玩家只好埋怨自己“人品太差”。在资源争夺激烈的《征途》,矿价高得让玩家想卖血,众多玩家强烈要求在一切自动化的今天,采矿也要顺应潮流,自动起来。

  《征途》在热烈的呼吁声中,及时推出自动采矿系统,顿时在玩家群里掀起采矿风。

  睡觉采矿轻松得宝

  资源采集区设立了专门传送者,可方便地到达。资源采集区矿产相当富饶,各种矿产规规矩矩呆在固定区域刷出,无需寻寻觅觅。

  矿产的采集、捡取都可自动完成,只要戴上在异域商人处购买的神气的“采集手套”,就摇身一变,变成采集的熟练工。

  被动BOSS随机刷出

  采集材料时,可能随时会跳出宝物的守护者——蓝、黄BOSS!

  不过,它们呆头呆脑的,只要你不招惹它们,它们是不会主动攻击你的。看看BOSS们会给你带来什么宝贝,以往只能远远看一眼的BOSS,有机会让你打个尽兴!


新版采集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作为2006年最受玩家关注的2D网游,《征途》正以不可抵挡之势席卷中国网游市场。如果你是一个2D网游的爱好者,那么《征途》将成为你2006年绝对不能错过的一个经典。

  《征途》官方网站:www.ztgame.com.cn

  《征途》游戏帐号注册申请:vip.ztgame.com.cn/registe/step_1.shtml

  《征途》内测客户端及补丁下载:www.ztgame.com.cn/download/client.shtml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征途网络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