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全球首部3D网游电影大唐风云远征香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7 15:59 新浪游戏

  3月20日至23日,第十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席间有来自全球42个国家及地区的代表参会,盛况空前。杭州今古时代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也携其最新力作3D网游动画电影《大唐风云》等影视作品,首次参会开设展台,向国际业界展示交流。今古时代的这一3D网游动画电影《大唐风云》,由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全自主开发的国内首款全3D历史玄幻民族网游《大唐风云》改编而来,这一题材创新开创了3D网游动画电影的历史前河。

  香港影视展为亚太区最主要的事业性影视市场之一,每年均汇聚了不同地区举足轻重的电影及电视节目制作公司,为业界提供洽谈买卖,及结交新业务伙伴之理想渠道。作为与香港国际电影节、香港电影金像奖并列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今年正值其十年华诞,与往年所不同的是,今年特别设置了一个重点项目,即“数码娱乐展馆”。该展馆是专门为从事动画、数码后期制作、

网络游戏等业务项目开设的。杭州今古时代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展台也正安设于此,公司工作人员早在18日就已赴会场对展台进行了精心设计与布置,会展中,该展台布置特色鲜明,精心制作之喷绘突现中国文化大观与现代电脑科技之融合,精美的宣传册一时供不应求。

  此行公司力推之全球首创3D网游动漫电影《大唐风云》,在众多参展动漫影片中脱颖而出,备受瞩目。在展会中,来自各国各地区的业内人士与文化产业投资人率先观看了公司为此次展会特别精心制作的宣传带,其中《大唐风云》的三分钟短片尤其吸引眼球。中国功夫加R&B说唱,大唐风貌加网游场景,一个玩转古今的麦包形象在展会中颇为受宠,展台气氛浓郁。此外正在筹备中的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电影系列项目也得到了国内外业界人士的关注和兴趣。该系列作品有包括表现宁绍地区嫁妆文化的《十里红妆》、海宁皮影戏艺术的《皮影王》、舟山锣鼓艺术的《鼓舞天下》及《龙泉宝剑》、《蓝印花布》等系列非物质文化遗产电影项目。

  在影展中,杭州今古时代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广结良缘,此行颇丰。席间除有香港电影导演会会长张同祖先生、还意外得到香港TVB艺人林保怡、陈豪等当红艺人亲赴展位捧场祝贺。

  与会期间,公司接待了数百名国内外买家代表,与之建立了广泛的业务联络关系。其中有十几家国内外机构表示要与该制作公司进一步商谈合作事宜。这是今古时代公司首次在国际影视展上设展台推销自己,也是今古时代公司为走向国际影视市场迈出的具有真正意义的第一步。

  已有来自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和法国、俄罗斯等欧美业内机构与投资商与之接洽,并表示有意采购《大唐风云》、《十里红妆》这般具有中国民族文化特色的中国动画与艺术电影。同时公司特别推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宣传片在展厅展示后,也有新加坡等国几家传媒机构表示愿意全方位代理海外销售。

  邵氏公司制作总监黄家禧则表示有意明年与今古时代公司合作相关电影项目。他认为,电影《大唐风云》绝对可以说是中国真正意义上本土原创与国际接轨的创新作品,这对中国动漫在国际上的地位也是一个很好的提升。

  香港《电影双周刊》与《苹果日报》、《东方日报》等报刊杂志也争相邀约杭州今古时代公司的艺术总监萧荣先生和艺术指导阮继志先生就有关公司业务和参展影片进行了专访。

  今古时代公司此行除了参加了电影节主办的各项活动外,还重点拜会了香港地区的十余家电影机构,并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洽谈。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