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久游网同步首发超女何洁最新单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7 10:38 新浪游戏

  由何洁、李宇春、黄雅莉等超级女声主演的青春励志音乐剧《超级女生》(暂定名)即将于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了,而由该剧女主角何洁演唱的电视剧第一主打歌《你一定要幸福》也于3月25日进行全球同步数字发行。从2006年3月25日开始,你可以在久游网站上下载正版数字音乐(music.9you.com/special/hejie/),如果你在国外,还可以通过ITUNES苹果等数字音乐店进行下载。

  据介绍,正版数字音乐,是通过DRM技术加密的数字音乐。它采用了科学的音乐压缩方式,音乐还原能力优秀,即使你是再挑剔的发烧友,也会满意正版数字音乐音质带给你的快乐。在互联网上下载完正版数字音乐进行播放时,系统会提示你输入正版数字音乐验证码,这个验证码可以在指定网站通过网上银行、手机短信等方式进行购买,然后在系统提示下输入验证码后即可永久收听!

  《你一定要幸福》共有三个验证码版本:

  1、永久回味版: 可在1台电脑上永久收听 价格:2元

  2、永久珍藏版: 可在2台电脑上永久收听,并可复制到2台支持Microsoft DRM保护的便携设备(如MP3、手机、PDA)上永久收听 价格:3元

  3、盒饭珍藏版: 可在3台电脑上永久收听,并可复制到3台支持Microsoft DRM保护的便携设备(如MP3、手机、PDA)上永久收听 价格:5元

  此次数字发行,天娱传媒联合了久游网、TOM、百度、A8音乐、九天音乐、当当网等著名网站,创立了“正版数字音乐联盟”,努力为正版数字音乐的发展做出贡献。对于久游网来说是全新的涉足互联网数字音乐发行,表明久游网已经涉足互联网数字音乐发行、销售领域。

  同时此次久游配合首发还举行“《超级舞者》明星 Cosplay模仿秀”大型活动,只要你在《超级舞者》众多avatar中,选出合适的衣服,成功cospla明星就可以免费获赠其相同的套装一套哦。详细活动请见:music.9you.com/special/hejie/

  何洁单曲介绍:

  《你一定要幸福》,何洁深情演绎,作品温情、动人,极具感染力,蕴涵丰富画面感。5分18秒,内地少有的超长流行音乐作品,一定会让你的耳朵感受到“幸福”。

  娱乐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互动娱乐综合门户网站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之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舞者专区

 相关报道
知名网络美女现身《超级舞者》(图) (2006-03-24 15:46)
《超级舞者》舞夜精灵美女火爆评选中 (2006-03-24 15:23)
超舞舞夜精灵第三期报名进入最后时刻 (2006-03-23 16:11)
超舞歌曲自助餐 我的歌曲我做主 (2006-03-22 13:36)
超舞舞夜精灵现场出现神秘舞女 (2006-03-22 13:23)
视频:《超级舞者》舞夜精灵宣传片 (2006-03-22 11:56)
超级舞者衣饰风尚又出炫酷新款 (2006-03-21 16:13)
超舞买跳舞毯拿免费AVARAT活动火爆进行中 (2006-03-20 15:54)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