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VE Online》战斗的征途初始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4 18:07 新浪游戏

  作者:独立联盟.猎狐

  前言

  在EVE的世界里,战斗无处不在,从0.8(含)以下区域出现的NPC海盗,到0.4(含)以下区域出现的玩家海盗,都如蝗虫一般窥视着所有路过的各种舰船;纷至沓来的海盗猎人则不
断在各个区域巡游,为了赏金监视着周遭一切异动……

  游戏中一共分为4个种族,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特长:A族的光线武器,C族的导弹,G族的黄蜂,M族则是平均型。但在游戏里,你可以非常容易得购买到其他种族的相关技能书和飞船,所以一开始的选择对人物的发展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只要有足够的时间,你完全可以获得全部的飞船驾驶执照。

  征程初始

  战斗路线的宗旨是以战养战,通过对海盗的战斗获得赏金,在后期如果能获得高级的稀有战利品那更发达了。战斗路线一开始绝对以船只的发展为主导,宇宙飞船技能是初期发展的重中之重。武器技能其次,黄蜂技能、电子战技能、技工技能在后期也需要均衡发展。

  船只的选配

  新手船的混合炮台不需要子弹的支持,这是件好事;新手船的混合炮台威力太低,这是件坏事。坏事>好事=坏!起始人物同样选择飞行学院相关专业,这样在一开始就达到驾驶护卫舰的标准,同时也具备操纵初级炮台或导弹发射架的能力。一艘最普通的护卫舰价格在5万ISK以下,连挖矿加海盗,很容易就能凑到这个数了(新手船足以应付多艘3750-4000ISK赏金的海盗)。

  作为战斗的话,驱逐舰还是不错的舰种。驱逐舰的CPU和POWER都不高,所以只能使用最基础的武器。大量的炮位提供了足够的火力,6-8门炮的齐射的威力仍然是普通护卫舰不可比拟的。驱逐舰的价格在1百万ISK左右,是入门级巡洋舰的一半不到,但缺点也比较明显——大量的火炮加上维修装置,很容易把电容全部用完。而且船体积大、速度慢,同样武器对其造成的伤害要远大于护卫舰。所以,买艘好些的护卫舰,坚持直接换巡洋舰也是完全可以的。

  只看技能的话,甚至开号1天内就能开巡洋舰出去耍威风了。但钱是个大问题——入门级的巡洋舰价格在2百万ISK左右,高级的价格在5百万左右,不是专业玩家的话怎么也需要个3-4天才能弄到这些钱。在这阶段,学习完目前所需要的宇宙飞船技能和巡洋舰相关的武器技能绰绰有余了,多余的时间,我们可以转而进修武器技能等辅助技能——裸体巡洋舰(裸船指只具备武器的船只)只能在少数海盗面前耍威风。

  辅助系统

  做好PK准备前,电子学技能可以再放一放。黄蜂技能也只需要1级的侦察黄蜂控制技术和3级的黄蜂技术就可以了,现在的黄蜂瓶颈在飞船的装载量上,只有5立方体积的轻型和中型侦察黄蜂绝对比占10个立方的重型作战黄蜂更具有实战价值。黄蜂的优点在于其飞行速度,很少有炮台能精确命中它们。虽然攻击力比炮台低些,但持续不断的火力总能让对手心烦意乱。

  技工技能的选择方面,要看自己所选择的种族而定。A族船的船体装甲十分厚实,所以需要大力发展装甲维修技术和强化护甲使用技能;C族的护盾技术是整个宇宙中领先的,对它进行更进一步的强化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对于G 族和M 族,两方面的防护能力都比较平均,如何发展就看各人喜好了。一艘装备齐全(齐全,不是精良)的巡洋舰可以自由出入0.5以上星域,只要不误入5/10以下死亡空间(海盗聚集区)遭遇BOSS,其他一概不算威胁。

  


舰队进入空间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电子战系统

  不PK你绝对不会感受到电子战系统的作用,不过一但PK你绝对会感受到电子战系统的巨大功用。各种能量吸取装置、反跳跃引擎、减速网,只要运用得当,能大幅度降低对手的机动力和持续作战能力,甚至能让对手瘫痪。这些技能属于高端技能,这里就不做概述了。

  巡洋舰之后,战列舰是更进一步的综合战舰;突击舰是肉搏战的绝对主力;补给舰和电子战支援舰则对团队作战提供必要的支持……独狼或者是军团战,多样的分支,你将如何选择?

  EVE Online官方网站:www.eve-online.com.cn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网易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边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VE专区


热 点 专 题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