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懒惰玩家策划《蒸汽幻想》字母简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3 18:51 新浪游戏

  “由于是个懒人所以打字不勤奋……相信和我臭味相投的GGMM不占少数……就像魔兽=WOW,仙境=RO,奇迹=MU一样,《蒸汽幻想》是不是也该统一出一个简单易记的叫法?”《蒸汽幻想》官方论坛里一位来自北京的玩家提出了这个倡议,并由《蒸汽幻想》的英文名:NEO STEAM提出NEO和NS两个名字供大家选择。 一时间分析加起哄的玩家纷涌而至,ZQ(蒸汽)、ZF(蒸饭)等新名词陆续登场,令人忍俊不禁。

  《蒸汽幻想》宣布登陆中国后,一直受到了广大玩家的重视与欢迎,成为唯一一款登上大陆网游排行榜后从未跌出前10名的人气大作。而近几天的首批内测资格发放活动再现高潮,玩家们热情高涨,无奈之下官方加大了账号发放数量以满足广大玩家们的需求。

  其实,《蒸汽幻想》叫什么“字母名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玩家们能在蒸汽幻想的奇幻世界中感受新鲜与震撼、快乐与温情,这才是我们玩一个游戏的目的!

  《蒸汽幻想》中国官网:www.t2ns.com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网游新生活,尽在《蒸汽幻想》。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上海天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热 点 专 题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