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手机网游《武林擂》地下迷宫即将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3 15:49 新浪游戏

  大型多人在线手机网络游戏《武林擂》从开始内测到现在半年的时间里用户数量稳固增长,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好评。在半年的时间里,武林玩家们在武林世界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无时无处不在展现自己的飒爽英姿。从完成一个个任务到消灭一个个级别不断增长的怪物,从期待新地图的推出到在武林的每一片土地上都印上自己成功的脚印,武林的玩家和我们一起成长,一起体会武林中的快乐。现在,武林的世界又要大规模的拓展了,武林擂地下迷宫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这次从地上到地下的拓展必定会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



错综复杂的迷宫
乐在其中的玩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武林擂地下迷宫总体上将以八卦图型的形式呈现在游戏中。这个巨大的八卦形状的地下迷宫将不仅连接武林地上世界的不同地区还将连接武林世界的各个大陆。这里有数目庞大、回旋反复的通道:地下迷宫将可以连接不同的场景,在地下迷宫里你可能只需要穿越一条通道就能够到达在陆地上相隔很远的两个地方;同样道理,如果你在迷宫里迷路了,那么也许在陆地上只需要载入地图一次的两个地方你却要花费很大的周折才能到达。地下迷宫甚至可以连接不同的大陆,这样就省去了你的舟车劳顿,当然,如果你方法不当在几经周折之后也可能回到原地。这里暗藏玄机、险象环生:在地下迷宫里有全新的任务,完成它们才能找到正确行动路线的关键。同时,在地下迷宫里行走你也要格外的小心,在这里你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怪物,祭起你独创的招数消灭他们吧,相信这里可以让你的经验直线上升。这里是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地下迷宫拥有庞大的全新场景,场景和场景之间迷幻的连接方式和前所未有的地图效果一定能够让你最大程度的体验的探险的刺激。在这庞大的地下武林世界里还有很多很多奇闻趣事等待广大玩家去探索去发现。

  地下迷宫即将开放,我们期待玩家朋友来探寻一条条便捷的通路,来发现一套套穿越迷宫的走法,来完成一个个新奇的任务,来战胜一群群邪恶的怪物。从陆上到地下的拓展一定会带给你全新的感受。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一个全新的地下的武林世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来吧,这片武林的处女地等待您的到来!

  开发商:掌上明珠

  运营商:新浪无线

  下载方式:手机登陆3g.sina.com.cn/p/wll.php

  官方网站:http://games.sina.com.cn/m/f/sm_wll/index.shtml

  官方客服:010-95105670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蛙蛙“3G之星”报名进行中 (2006-03-22 19:02)
《神探狄仁杰》高手玩家详细攻略 (2006-03-22 18:38)
经典模拟情景大作《蝎子王》攻略 (2006-03-22 18:11)
“移动梦网杯”评选 第二轮投票开始 (2006-03-22 15:37)
献给MM的《星梦奇缘》全攻略 (2006-03-21 17:25)
掌游地带手机游戏“掌门人”争霸赛 (2006-03-21 13:59)
首届当乐网N-Gage&智能手机游戏攻略大赛 (2006-03-17 16:50)
与IN-FUSIO董事会主席聊手机游戏(图) (2006-03-17 15:31)

热 点 专 题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