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V》国际版官渡战役最新资料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3 15:19 新浪游戏

  策略网游《三国策IV》国际版正在开发,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开发的重点之一就是扩增大量的任务及相关剧情插画。与所有的加强版一样,针对海外推出的《三国策IV》国际版也将会保留之前的二十个大型历史任务,所不同的是新增的任务难度会更难,新增的剧情插画会更赏心悦目,研发团队希望能够提供足够多的新内容和有趣的任务让玩家满意。

  《三国策IV》国际版单单任务方面的新内容就很多,在这里先向玩家介绍一下“官
渡之战”。之前,《三国策IV》对于该战役的谜题设计是FANS、评论者以及玩家都很喜欢的。“官渡之战”表现的主题是曹操与袁绍对垒官渡,争夺中原霸主的一场关键战役,也是历史上著名的以少胜多战例,其中最有趣的剧情设定就是:“官渡之战只有当关羽力斩颜良诛文丑后方能得到六级宝箱,而新收的降将关羽一但出阵,就极易因刘备在阵前召唤反叛我军,因此使曹操深陷两难之境……”

  “不再打怪,智者为王”,《三国策IV》与高手对弈需要机灵百变和兵法策略,而破解“官渡之战”任务一样要靠智慧与熟读《三国演义》,《三国策IV》国际版官渡之战简概:

  “公元二OO年,汉献帝 建安五年,

  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并迁都许昌。

  袁绍大怒,

  亲率三十万大军进发官渡。

  一场决定中原霸主的大战,一触即发.....”

  《三国策IV》国际版――“官渡之战”剧情插画新貌赏析:

  

新浪游戏_《三国策IV》国际版官渡战役最新资料
分兵奇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三国策IV》国际版官渡战役最新资料
袁绍探报

  《三国策IV》――“官渡之战”原有剧情插画赏析:

  

新浪游戏_《三国策IV》国际版官渡战役最新资料
官渡之战

  《三国策IV》国际版的美术制作组已正式与央视10套(科教频道)的“百家讲坛”签约,定期将《三国策IV》国际版的最新美术内容在栏目中播出。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专区

 相关报道
《三国策IV》终极装备首次亮相 (2006-03-22 13:26)
《三国策IV》四大计谋图鉴解析 (2006-03-21 10:23)
《三国策IV》推出全新师徒系统 (2006-03-20 16:09)
《三国策IV》15日商业化玩家积极蓄费 (2006-03-15 17:24)
《三国策IV》蓄费充值正式开放 (2006-03-15 15:34)
《三国策IV》宣布3月15日正式收费 (2006-03-15 11:09)
《三国策IV》国际版签约央视百家讲坛 (2006-03-13 10:00)
三国策IV获天地风云游戏最佳创新奖 (2006-03-08 16:29)

热 点 专 题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