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2》换装系统:迅速变身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3 14:40 新浪游戏

  中国民间有“变脸王”的技艺,而“变身术”则是西方魔术中的一块,但是“变脸王”的快速是“变身术”无法做到的,每次变身时总是要躲到大黑箱子里去,捣鼓半天,颇费时间;而“变身术”的全身变化又是“变脸王”所做不到的,变的只是一张脸而已!

  如果要全身变,而又要有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该怎么办呢?

  《劲乐团2》换装系统就能做到,短短时间全面换装,如果细想一下,还和“变脸王”的精髓有点像呢,因为它们都是在备用工具上下工夫,“变脸王”有还好几层的脸皮可以换,随时转变,而《劲乐团2》换装系统中,玩家可保存自己3套换装方案,随时更换,而且不用像“变身术”那样躲到某个地方,因为玩家们可在游戏房间中直接更换,是无须退出房间的哦!

  用变戏法的套路玩游戏,相信你还是第一次听到吧,是不是很新奇,是不是很想试一试呢,欢迎你早日进入《劲乐团2》的音乐神奇世界尝试一下哦!

  《劲乐团2》官方网站:baf.9you.com

  《劲乐团2》官方论坛:bbs.9you.com/index.jsp?CATEGORYID=62

  《劲乐团2》是久游网自主研发的一款音乐类休闲游戏。《劲乐团2》利用全3D的表现形式完美表现了游戏人物演奏乐器时的动感与时尚。同时,游戏性、互动内容及交流系统得到了大幅度的完善,让玩家耳目一新,备感体贴,更有独具特色的乐队模式、大赛模式及称号系统,让玩家从游戏中获得更多快乐。相信所有音乐的爱好者们都能在《劲乐团2》中体会到不一样的音乐、游戏感受。久游网对《劲乐团2》拥有所有相关版权。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久之游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