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DJMAX》激情音乐的享受 > 正文
《DJMAX》Techno Pop风格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3 14:05 新浪游戏

  DJMAX(中文名:盛大动感DJ)即将登陆中国,一场顶级的音乐盛宴将呈现在我们的眼前。但是对于许多初识DJMAX的朋友们来说,如此绚丽多彩的超级音乐大餐却足以让他们眼花缭乱。DJMAX如同它的音乐本身,你越是深入的了解它,你的耳朵、手指和心灵才能和它融为一体,才能真正感受到音乐从你指尖流转而出的心灵激荡与酣畅淋漓。所以享受DJMAX的音乐,先要了解DJMAX的音乐。跟我来,让我带你走进DJMAX的音乐殿堂。

  首先要为大家介绍的自然是游戏的主打歌之一,Forte Escape的“End Of Moonlight”,“End Of Moonlight”是一首Techno Pop风格的歌曲,那么什么是Techno Pop呢?

  


游戏精彩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Techno马上会让你联想起英语中“科技”这个单词“Technology”。所以Techno音乐的风格自然是很有“科技”感啦。也许你热爱Joseph Oliver或者Bob Dylan,事实上,当Bob Dylan在1965年新港民歌节上接通一只电吉他从而激怒他的大部分听众时,Techno音乐就在孕育之中了。至于Techno这个字正式被乐评套在音乐上,那已经是80年代的事情了。你可以将Techno音乐理解为完全采用电子乐器制作的音乐。于是Club DJ出现了,他们不再是一些在调音台前放放唱片的人。他们从此可以尽情挥洒,即兴创造全新的舞曲音乐,从而成为舞池里的焦点和灵魂!DJMAX这款音乐游戏正是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Techno音乐,让你在游戏中体验一把做Club DJ的感受。

  而Techno Pop是Techno音乐中加入了更多流行的元素,在电子节奏的基础上更强调舞曲的旋律性。 “End Of Moonlight”正是一首DJMAX原创的Techno Pop舞曲。由Forte Escape在DJMAX2004年6月韩国内测中首次发布。歌曲开始时无比优美的吟唱很快转化为激荡心灵的节奏,让你在旋律中心生双翅,在绚丽极光映衬下的地平线上自由的飞翔,而你的身后是被偶尔划过的流星照亮的深邃无边的夜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曲子的背景动画也做得十分精致华美,配合在一起堪称DJMAX的经典之作。

  爱上音乐,爱上DJMAX。

  音乐网游巨作DJMAX登陆中国,序幕开启,敬请期待!

  进入炫音地带的音乐专区抢先体验DJMAX炫丽的音乐世界

  了解更多关于DJMAX的最新消息请访问DJMAX的中文官方网站dj.sdo.com/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DJMAX》激情音乐的享受


热 点 专 题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