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空空OL》特色踏板功能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3 13:55 新浪游戏

  《空空OL》是一款新形态竞速类的休闲游戏。跳跃前进的方式是它最大的特色,打破了以往地面的限制,在此款游戏中甚至可以通过某些特殊功能的踏板上天入地。它的画面风格偏向于卡通,可爱,清新。尤其是当您置身于空中俯视整个3D效果的大地,感觉没有了空间和地域的限定,您可以在浩瀚的宇宙前行,也可以在童话般的王国驻足。

  游戏中的人物形象超级Q版,且都富有个性化的一面。另类的飞行器和琳琅满目的装饰品,加之人物角色的搭配,感觉相得益彰。无论你有多么的张扬还是内敛,总能搭配出属于你的一番特色和天地。

  


游戏精彩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空空OL》的世界里,有着奇特功能的踏板,例如:红色的加速踏板,黄色的大跳跃踏板,红色空实心圆圈的火箭推进器踏板。它们都有着自己特殊的功能,而我唯独对于具有火箭推进器功能的踏板情有独忠。因为他可以带你直插云宵,让您感受空中俯视大地的飞翔感觉,也许自由的翱翔会给你带来另类的极限感受。如果能够配合游戏中的加速鞋道具使用,那么那种快速,高度会让你感觉无比刺激,因此想要真正的体会此款游戏乐趣,需要精确踩点,结合道具使用。若能合理使用那么快乐,新生,极限的感觉就会无处不在,它会使你每个细胞都充满这种感觉。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盛大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